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SBF还想保释!遭美国法院驳回,续关押候明年3月宣判

2023-11-23 14:31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已破产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创办人 SBF 在本月初遭裁定 7 项罪名全部成立,SBF 法律团队随后提出动议,寻求释放关押在监狱中的 SBF ,但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在 21 日驳回此动议,这意...

已破产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创办人 SBF 在本月初遭裁定 7 项罪名全部成立,SBF 法律团队随后提出动议,寻求释放关押在监狱中的 SBF ,但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在 21 日驳回此动议,这意味着 SBF 将继续关押在监狱中,等待明年 3 月 28 日宣判。 (前情提要:打赌SBF能获拜登特赦!LBank交易所上线「SBF赦免预测U本位合约」) (背景补充:SBF裁决有罪会「再提上诉」?下一步辩护策略怎么走)

在经历长达 1 个月的审判之后,已破产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创办人 Sam Bankman-Fried(SBF)在 3 日被陪审团裁定 7 项罪名全部成立,面临最高 115 年的监禁,法官 Lewis Kaplan 将在明年 3 月 28 日宣判 SBF 的刑期。

而在等待宣判之际,被关押在纽约布鲁克林大都会拘留中心的 SBF 近期向法院提出动议,寻求将其释放。

SBF 在去年底以 2.5 亿美元获得保释,被软禁在父母家中、戴上电子脚镣,但到了今年 8 月,他却因试图干扰、恐吓证人,遭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法官撤销保释,送入纽约布鲁克林大都会拘留中心关押。

Tags: FTX  美国  SBF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