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下载app|Tether扩大「美国政府」合作!配合特勤局、FBI 冻结 4.35 亿镁 USDT

2023-12-17 11:31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最大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于本月 9 日,主动冻结了 41 个可疑钱包后,在最近与致美国立法者的一封信中,再度宣布扩大与美国政府的合作,其中就包括将美国特勤局、和联邦调查局...

全球最大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于本月 9 日,主动冻结了 41 个可疑钱包后,在最近与致美国立法者的一封信中,再度宣布扩大与美国政府的合作,其中就包括将美国特勤局、和联邦调查局针对不法使用 USDT 可疑名单纳入该平台。 (前情提要:USDT实质上是美国CBDC!Glassnode分析师:美国政府默许Tether存在) (背景补充:Tether配合美国OFAC制裁》冻结161个以太坊钱包!其中150个未持有USDT)

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于本月 9 日,主动冻结了 41 个与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特别指定国民名单(SDN)相关的钱包,Tether 表示,这项举措是为了积极防範 Tether 相关代币的潜在滥用,并增强安全措施。

扩大配合特勤局、FBI

在最近与致美国立法者的一封信中,Tether 的 CEO Paolo Ardoino 详细阐述了其防止不法人士使用 USDT 稳定币的方法,其中就包括扩大与美国特勤局、和联邦调查局配合,并声称到目前为止迄今为止已帮助司法部、特勤局和 FBI 冻结了326 个钱包,控制着 4.35 亿美元的 USDT。

这封信也公开得寄给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以及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彰显了 Tether「对安全的承诺以及与执法机关的紧密合作关係」。CEO Paolo Ardoino 对此表示:

Tether 感谢有机会回应美国立法者提出的担忧,我们致力于继续与美国及全球执法机构紧密合作,USDT 希望成为美国的世界级伙伴,因为我们继续协助执法部门,并扩大美元的全球霸权。

USDT 实际上就是美国的 CBDC?

随着持续扩大「自愿性的」配合美国政府,Tether 此举也引起产业内的讨论。Glassnode 的分析师 Checkɱate 就指出,实际上,最大的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所发行 的USDT 已经等同于美国的 CBDC,他认为 Tether 的存在得到了美国政府的默许。

他认为 USDT 不仅吸收了美国政府的国债,从而支援美国的财政状况,而且由于美国政府具备对 Tether 的完全管控能力,因此他将 USDT 视作美国的一种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

对此,前 L/S 股票投资组合经理人 Travis Kling 也做出回应,他强调「Tether 之所以存在,是因为美国政府允许其存在」。Kling 直言,Tether 完全在美国监管机构的控制之下,如果美国政府出于某些原因决定变更立场,Tether 可能会迅速消失…

Tags: Paolo Ardoin  FBI  USDT  tp钱包下载app  美国特勤局  Tether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