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联準会官员脱口「2024秋季开始降息」!纽约联储行长泼冷水:现在谈太早

2023-12-16 11: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本週美国联準会(Fed)第三度暂停降息,鲍尔会后更透露官员开始谈论降息的话题,令市场兴奋预期有望在明年三月启动首次降息。週五,亚特兰大联準银行行长 Raphael Bostic 表示,联準...

本週美国联準会(Fed)第三度暂停降息,鲍尔会后更透露官员开始谈论降息的话题,令市场兴奋预期有望在明年三月启动首次降息。週五,亚特兰大联準银行行长 Raphael Bostic 表示,联準会可能将在明年第三季开始年内的两次降息,并看好实现软着陆的目标。 (前情提要:升息时代结束!FED 鲍尔喊「週期迈向终点」、市场解读FOMC:2024年降息6次) (背景补充:Fed「利率不变」暗示2024降息三次》比特币冲破4.3万、以太坊攀高2280,美股道琼创历史新高)

美国联準会(Fed)在本週的利率决策会议上,第三次暂停升息,将联邦基準利率维持在 5.25%~5.50% 区间不变。联準会主席鲍尔在会后表态,联準会可能已经完成或接近完成本轮升息周期,并首次发出「降息」已进入 Fed 视野的讯号,令投资者大为振奋。

最新的 Fedwatch 点阵图显示,多数联準会官员预期,2024 年将降息 3 次、每次 1 码,2024 年底利率中位数预估值为 4.6%(9 月时为 5.1%);而期货市场的预期更为乐观,他们预计联準会明年将至少降息 5 次,首次降息将在 3 月启动,高盛本週更新的预测也抱持同样观点。

Tags: 联準会  John William  降息  美国  Raphael Bost  2024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