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SEC加密老妈:比特币现货ETF「五年前早该通过」、但驳回Coinbase数位资产规则请愿

2023-12-16 17: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被社群封为「加密老妈」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专员 Hester Peirce 昨日表示,比特币现货 ETF 早在五年前就应该获得批准。而在今日她也公开声明反对 SEC 驳回 Coinbase 关于为数位资...

被社群封为「加密老妈」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专员 Hester Peirce 昨日表示,比特币现货 ETF 早在五年前就应该获得批准。而在今日她也公开声明反对 SEC 驳回 Coinbase 关于为数位资产领域制定新规则的请愿书的决定。 (前情提要:加密老妈力挺比特币现货ETF过关:SEC该建明确监管框架、鼓励加密创新 ) (背景补充:《谁在製造币安》背后的创作故事 )

持续力挺加密货币、被社群封为「加密老妈」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专员 Hester Peirce 再度表态支持 SEC 批准比特币现货 ETF。

据《etf.com》报导,Peirce 昨(15)日在彭博于纽约举行的 ETF 深度会议上表示比特币现货 ETF 早在五年前就应该获得批准。

我认为我们应该在五年前就批准其中一项,所以我们还没有这样做对我来说是一个谜。

ETF 和加密生态系统已「準备好」拥抱比特币现货 ETF。

Tags: Coinbase  比特币现货ETF  加密老妈  请愿书  Hester Peirc  SEC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