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官方|昨夜重要资讯|Ripple与SEC诉讼案最新进展;美联储「鹰王」将辞职

2023-07-14 18:55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昨日晚间,比特币突破 31,000 美元,以太坊涨至 2,000 美元上方。市场情绪因受多方消息影响出现较大变动,律动 BlockBeats 将昨夜至今晨消息整理汇总如下: Ripple 与 SEC 诉讼案短暂胜诉;...

昨日晚间,比特币突破 31,000 美元,以太坊涨至 2,000 美元上方。市场情绪因受多方消息影响出现较大变动,律动 BlockBeats 将昨夜至今晨消息整理汇总如下:

Ripple 与 SEC 诉讼案短暂胜诉;但法院支持SEC部分观点

7 月 13 日晚间,据市场消息,Ripple 赢得 XRP 不是证券的判决。但随后SEC 就法院关于 XRP 不是证券的裁决,向 Fox News 作出回应。SEC 表示,对部分裁决满意,但仍将审核法院的最终决定。以下为 SEC 的回应原文翻译: 我们对法院的裁决表示满意,法院认为瑞波公司(Ripple)在某些情况下以违反证券法的投资合约形式提供和销售 XRP 代币。法院同意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观点,即 Howey 测试决定了加密交易的证券分析,并且拒绝了 Ripple 对于什么构成投资合约的自编测试,而是强调了 Howey 以及随后的案例已经裁定各种有形和无形资产可以作为投资合约的主题。此外,法院驳回了 Ripple 的公平通知论点,指出 Howey 测试是明确的,声称无知并不能成为违反证券法的抗辩。我们将继续审核法院的这项决定。受到该消息影响,XRP 短时突破 0.9 美元,24 小时涨幅 92.89%。

Coinbase 将于 XRP 网络上重新启用 XRP 交易

据官方消息,XRP-USD 交易对现已在 Coinbase 、Coinbase Pro 和 Advanced Trade 上处于完全交易模式。限价、市价和止损订单现已全部可用。

SOL、MATIC 等此前被 SEC 列为证券的加密货币短时出现较大涨幅

SOL、ADA、MATIC 等此前被 SEC 列为证券的加密货币短时均出现较大涨幅,或受 Ripple 赢得 XRP 不是证券的判决影响。

Bitwise 比特币 ETF 申请获美 SEC 认可

金融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发文表示,Bitwise 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审查程序已获得 SEC 的认可,正式开启审查程序。 但 Seyffart 同时表示,「这只是过程中的一步,即使 Gensler/SEC 计划下个月拒绝他们,也有可能会发生。」

美联储「鹰王」布拉德将于 8 月 14 日辞职

7 月 14 日,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布拉德辞职,将出任普渡大学商学院院长。圣路易斯联储银行周四发布声明称,布拉德自周四起卸任该行行长一职,将于 8 月 14 日彻底离开美联储,成为普渡大学商学院院长。

美联储戴利:预计将进行一到两次加息

7 月 13 日,美联储戴利表示,现在宣布通胀问题已解决还为时过早。必须采取足够措施将利率提高到足够紧缩的水平。目前美联储预计将进行一到两次加息。 两次加息在今年依然是一个合理的预期,但也可能存在加息不足或过度紧缩的风险。

Celsius 前 CEO 被指控欺诈,Celsius 被运作为高风险投资基金

美 SEC、司法部、CFTC 及 FTC 均对 Celsius 及其前 CEO Mashinsky 提起诉讼。根据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发布的指控文件,美国联邦政府(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对 Celsius Network 前 CEO Alexander Mashinsky 和 Celsius CRO Roni Cohen-Pavon 提起了起诉。Mashinsky 组织了一个欺诈计划,旨在欺骗 Celsius 的客户,并通过操纵 Celsius 的专有代币 CEL 的价格来个人获利。Mashinsky 和 Cohen-Pavon 利用人为提高 CEL 价格的机会,以可观的利润出售他们自己持有的 CEL。Mashinsky 个人从出售 CEL 中获得了大约 4200 万美元的收益,Cohen-Pavon 个人从出售 CEL 中至少获得了 360 万美元的收益。Mashinsky 曾多次对他自己的 CEL 销售进行虚假和误导性的公开陈述,声称他没有出售 CEL,而实际上,他正利用他策划的上涨价格操纵来获利。Celsius 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禁止其交易并罚款 47 亿美元,Celsius 及附属公司同意判决。 目前 Celsius 前 CEO Alexander Mashinsky 尚未同意和解。

Lens 开启新邀请系统测试,用户可查询是否拥有邀请资格

7 月 13 日,Web3 社交协议 Lens Protocol 现已开启新邀请系统测试,用户可进入网页查询是否拥有邀请资格。若被选为可邀请的 Lens 用户,则有资格邀请其他新用户体验 Web3 社交的独特功能和优势。

推特启动创作者广告收入共享计划,着力扩大创作者变现服务

7 月 14 日,据官方消息,推特启动了创作者广告收入共享计划,正着力扩大创作者变现服务,包括为创作者提供广告收入分成。 根据公告,创作者可以从帖子的回复中获得广告收入分成。推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更广泛地推出该计划,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作者都可以申请。

POL 供应量将突破 MATIC 原有 100 亿枚上限,未来 10 年将以 2% 速率增发

POL 白皮书显示,为了保证对验证者的奖励及对生态系统的支持,POL 在 100 亿枚的初始供应之外(全部由 MATIC 转换而来),还将以特定的速率逐年增发。 具体而言,验证者奖励方面,Polygon 建议将用于此途径的 POL 年发行率设定为供应量的 1%,在最初的 10 年内,该速率无法更改,之后社区可以通过治理框架来决定具体数值,但发行率永远不会超过 1%。

欢迎加入律动 BlockBeats 官方社群

Telegram 订阅群:https://t.me/theblockbeats

Telegram 交流群:https://t.me/theblockbeatsApp

Tags: SEC  美联储  比特币  Ripple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