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遭美国司法部、SEC起诉后》前土狗王SafeMoon申请破产!解僱所有员工

2023-12-15 11: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曾掀起热潮的土狗币 SafeMoon 在上月被美国司法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后,在 14 日正式根据美国破产法第七章,向美国犹他州破产法院申请破产,SafeMoon 的所有剩余员工在...

曾掀起热潮的土狗币 SafeMoon 在上月被美国司法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后,在 14 日正式根据美国破产法第七章,向美国犹他州破产法院申请破产,SafeMoon 的所有剩余员工在同日被解僱。 (前情提要:前土狗王SafeMoon高层被捕!涉挪用投资者资金买跑车豪宅,SEC起诉诈欺) (背景补充:土狗回血》SafeMoon升级跨链交易、调降手续费,$SFM大涨30%)

美国司法部在上月初向土狗币项目 SafeMoon 提起刑事诉讼,指控 SafeMoon(SFM)创办人及高管 Braden John Karony、Kyle Nagy 和 Thomas Smith 涉嫌共谋实施证券欺诈、共谋电汇欺诈、共谋洗钱。

SEC 同时向 SafeMoon 及上述三名高管提起民事诉讼,指控被告通过未注册加密资产证券 SafeMoon 实施大规模欺诈,被告承诺让代币价格「安全地喷上月球」 ,但却未交付利润,而是抹去数十亿美元市值,从流动性池中撤走价值超过 2  亿美元的代币资产,挪用于个人用途。

SafeMoon 申请破产

而在遭美国司法部、SEC 起诉后一个多月,据美国犹他州破产法院官网,SafeMoon 已在 14 日正式根据美国破产法第七章,向美国犹他州破产法院申请破产。

SafeMoon 重组长 Kenneth Ehrler 在致公司员工的内部电邮中表示,由于面临许多营运和财务挑战,该公司无法继续营运,决定申请破产保护,员工与 SafeMoon 的僱佣关係即日终止。

该电邮提到,由于无法存取银行帐户,SafeMoon 无法在申请破产前支付员工薪资,该公司正在向第 7 章受託人提供有关银行帐户和 SafeMoon 团队的资讯,员工需要在破产案中针对未付薪资提出索赔。

Kenneth Ehrler 表示,如果员工拥有任何公司财产,财产现在属于 SafeMoon 破产财产,必须根据联邦法律移交给受託人,应将任何财产保存在安全的地方,并等待第 7 章受託人指示。

两名高管已遭逮

Braden John Karony 、Thomas Smith 等两名 SafeMoon 高管已在先前遭逮捕,Kyle Nagy 仍在逃。纽约地区法院法官上月暂缓了 Braden John Karony 的保释令,理由是他有潜逃风险,Thomas Smith 则以 50 万美元获保释,目前正寻求认罪协议。

Tags: SEC  SafeMoon  破产  美国司法部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