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okenPocket官方|三重比特币投资者住家被窃「1000万现钞」!大额OTC竟被社区保全盯上

2023-11-23 17: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新北市三重区,47 岁陈姓保全员利用工作之便,窃取住户家中钥匙,并趁着社区停电到受害者家中偷取1,000 万元现金,值得一提的是,受害者表示这 1000 万元巨款来自投资加密货币盈利...

新北市三重区,47 岁陈姓保全员利用工作之便,窃取住户家中钥匙,并趁着社区停电到受害者家中偷取1,000 万元现金,值得一提的是,受害者表示这 1000 万元巨款来自投资加密货币盈利! (前情提要:假卖USDT、被抢527万玩具钞!松山车站OTC抢案真相是「荒谬黑吃黑」) (背景补充:桃园女遭诈骗46万,警方扮外送员约面交USDT逮人:谁知你是真假币商?)

加密投资获利利用 OTC 大额出金,要特别注意现金安全!新北市三重区今日爆出,一名 47 岁陈姓保全员利用工作之便,凌晨趁社区停电,窃取加密投资住户家中存放的 1,000 万元现金。

根据 UDN 消息,警方经调查后,昨(23)晚逮捕涉案的陈姓保全员,并在其住处发现被窃的赃款,警方在审讯后,陈男百口莫辩直接坦承,并表示他从赃款中只花费了 2 万元,最终,他被依加重窃盗罪移送法办。

千万现金赃款在陈姓保全家中发现

停电、监视器断线一切都是巧合?

警方透露,47 岁的陈姓保全,观察到住户邱男只与母亲同住,且经常带着大量现金进出社区,于是心生贪念,利用邱男到警卫室领包裹之际,趁机偷住户钥匙,等待时机动手。

案发当天,社区发生停电,导致监视器系统停摆,陈姓保全发现邱男母亲出国,邱男也不在家,再加上监视器失效,于是利用先前窃取的钥匙进入邱家,顺手窃走了 1,000 万元现金。之后,他回到工作岗位,装作若无其事。

邱男发现家中 1000 万元现金失蹤后,立即向警方报案。然而,员警在初步检查监视器时,发现停电导致关键时刻的画面缺失,使案件侦破难度增加,警方随即成立专案小组,对社区的监视器画面进行全面检视与比对。经过细致的调查,警方最终发现陈姓保全员有重大嫌疑,认定他监守自盗,偷走了邱家中的 1,000 万现金。

邱男:1,000 万现金由投资比特币赚到的

整起案件值得注意的是,当警方询问被害人邱男为何在家中要放千万鉅款,邱男与母亲表示「现金是投资比特币所赚」、「为了要买加密货币」,整起案件中虽然警方还在调查,但是可以推测的是,邱男与其母亲应该熟稔于 OTC 商,因为在投资加密货币获利时或者购买加密货币都是选择使用现金。

加密业内人士指出,实际上在台湾场外交易形式普遍,且在 OTC 市场中通常涉及单笔交易金额庞大,因为它允许用户直接交易,无需透过交易所,从而减少市场波动和滑点。

另一方面,OTC 交易提供更多隐私,交易双方通常直接进行交易,避免了在台湾银行上留下交易记录,因此,大额交易者可能倾向于使用 OTC 市场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隐私保护,但是他也提醒,由于 OTC 市场相对缺乏监管,用户需自行评估交易是否安全,与交易对象的信誉和可靠性。

Tags: 新北市三重区  TokenPocket官  1000万元现金  OTC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