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下载官网|Silvergate兑现还钱承诺!暴雷9个月后宣布「已全额偿还存款」

2023-11-23 14:31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友善银行 Silvergate 打响了美国银行暴雷的第一枪,其在今年 3 月宣布自愿结束营业及进行清算,并强调所有用户存款将被全额偿付,而这一承诺终于在这週三(22日)兑现,S...

加密货币友善银行 Silvergate 打响了美国银行暴雷的第一枪,其在今年 3 月宣布自愿结束营业及进行清算,并强调所有用户存款将被全额偿付,而这一承诺终于在这週三(22日)兑现,Silvergate Capital 发出声明宣布,除了小于 1 万美元的小额款项外,已全数偿还其剩余的存款负债。 (前情提要:Silvergate银行破产烂摊「10天内必给清算计画」,联準会痛骂:轻信FTX被拖下水!) (背景补充:Silvergate和硅谷银行连爆!看懂原因和隐忧:挤兑、系统性风险、无限举债..)

引发今年 3 月美国地区银行一连串动荡的首家关闭银行 Silvergate Bank,其母公司 Silvergate Capital Corp(SI)在 3 月 9 日宣布将依照监管程序关闭银行业务、自愿清算资产,引发市场譁然。

Silvergate 称:已全数偿还剩余存款负债

在倒闭时该银行就曾强调,所有用户存款将被全额偿付,而这一承诺终于在这週三(22日)兑现,Silvergate Capital 发出声明宣布,除了小于 1 万美元的小额款项外,已全数偿还其剩余的存款负债,并未对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存款保险基金造成风险。这是该行按照适用的监管程序有序、自愿清算的一部分。

Tags: FTX  Silvergate C  Silvergate B  tp钱包下载官网  FDIC  Alameda Rese  已全数偿还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