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app官网|CZ惊爆:某加密高层「出差被绑架」逼吐1,250万枚USDT!币安成功冻结其中1,180万

2023-11-11 11: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执行长 CZ 在社群平台 X (原推特)发文表示,自己的客户高层被约到国外,强迫汇出加密钱包中的 1250 万美元,而币安已经成功协助冻结当中的 1180 万美元。(前情提要:末日博士...

币安执行长 CZ 在社群平台 X (原推特)发文表示,自己的客户高层被约到国外,强迫汇出加密钱包中的 1250 万美元,而币安已经成功协助冻结当中的 1180 万美元。 (前情提要:末日博士发币「盗用币安Logo」,CZ开呛:有些人真无耻) (背景补充:CZ:币安已冻结 / 追回 Curve 45 万美元被盗资金,将返还用户)

加密货币攻击者为窃取资金屡出新招,尤其在链上操作一不小心就恐造成资产遗失的惨剧,近期甚至有人传出被诱骗到黑山(蒙特内哥罗)出差,一度差点遗失所有钱包资产,幸好交易所及时拦截才避免悲剧发生。

赵长鹏:币安已成功冻结被劫 1,180 万美元

今(11)日凌晨,币安执行长赵长鹏(CZ)在社群平台 X (原推特)发文表示,一位客户的高层主管被诱骗到蒙特内哥罗「出差」,他在该地被绑架并被迫掏空钱包,总计损失高达 1250 万美元。

而 CZ 指出,币安检查了链上活动,并在今天早些时候联繫合作伙伴冻结了钱包,因为所有资金都以 USDT 形式转移到 Tron (波场)钱包中,最终成功冻结 1250 万美元中的约 1180 万美元,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

Tags: CZ  黑山  赵长鹏  币安  tp钱包app官网  抢劫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