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Friend.tech活跃用户11月暴跌97%、新功能遭唾弃,SocialFi炒作还能飞?

2023-11-13 11: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爆火的去中心化社交应用 Friend.tech 成长似乎遭遇贫颈,流出该协议的资金持续大于流入,11 月活跃用户暴跌 97%,仅剩 1,623 位。同时间 Friend.tech 团队推出了一项社群认为无关紧要的新功...

爆火的去中心化社交应用 Friend.tech 成长似乎遭遇贫颈,流出该协议的资金持续大于流入,11 月活跃用户暴跌 97%,仅剩 1,623 位。同时间 Friend.tech 团队推出了一项社群认为无关紧要的新功能,而遭砲轰。 (前情提要:Friend.tech仿盘》Tomo和New Bitcoin City走红,有何创新和优化?) (背景补充:Friend.Tech 猛烈攻势下,一览 SocialFi 生态格局、投资情况)

在币圈爆火的去中心化社交应用 Friend.tech,上线仅仅三个多月的时间,用户数一路成长至 83 万名、总锁仓量在高峰时刻也达到了 5,100 万美元,可观的交易量至今也为协议带来了 2,384 万美元的收入,可谓是坐稳 SocialFi 新叙事的龙头。

Friend tech 交易量持续霸佔龙头|Source:Dune

10 月初协议成长停滞

然而随着热度的退散,在 10/4 日该平台迎来 2,100 ETH 的净流出,是推出以来最大的每日提款额,单日 TVL 下跌 7.8%,至此开始,流出该协议的资金持续大于流入资金,TVL 已锐减到 4,600 万美元,至最高点下跌近 10%。

资金不断流出该协议|Source:Dune

值得注意的是,该协议单日用户曾在 10 月 15 日达到最高点,达到 73,794 名活跃用户;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今还在使用 Friend.tech 的用户却寥寥无几,11 月 12 日仅剩 1,623 位活跃用户,暴跌 97%。

用户数暴跌 97%|Source:Dune

推出交易「留言」功能

在协议的成长受到阻碍时,Friend.tech 推出一项新功能,当每次交易的时候,钥匙持有者可以在交易纪录中留下留言,不仅仅局限于买方或卖方。

Friend.tech 新功能|Source:X

没想到这项功能推出后,却引来社群的质疑,大家不明白为何在所有应用程式的更新建议中,Friend.tech 首先选择了这个,社群也对交易中能够留言的实用性打起大大的问号。

面对大量活跃用户消失、资金净流出状况持续,未来 Friend.tech 是否能持续引领 SocialFi 发展、还是将从此一蹶不振,值得持续观察。

新功能引来社群批评|Source:X

Tags: friend.tech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