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下载安装|彭博:CFTC拟要求「衍生品交易所」隔离客户、公司资金

2023-11-10 17: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传出正在制定一项草案,以确保衍生品交易所将客户资金和公司资产进行隔离,希望能藉此避免 FTX 大量挪用客户资金的惨剧再度上演。(前情提要:...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传出正在制定一项草案,以确保衍生品交易所将客户资金和公司资产进行隔离,希望能藉此避免 FTX 大量挪用客户资金的惨剧再度上演。 (前情提要:CFTC自订地位:我是加密货币的「首要执法机构」!光今年就执法47次) (背景补充:SEC大杀加密货币后,CFTC也要对Crypto重拳出击?)

据彭博今(10)日最新消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在拟议一项提案,将现有监管防御措施的适用範围扩大到允许客户不通过经纪商进行交易的交易所。

CFTC 计划要求这些交易所必须将客户资金和公司资产分开,作为其允许这些交易所直接向客户提供完全由抵押品支持的加密货币衍生品的条件。

该机构的一位民主党籍专员 Kristin Johnson 以 FTX 案举例,称这项规定会有助于防範 FTX 在其子公司 LedgerX 掠夺客户资金。

LedgerX 是受 CFTC 监管的合规衍生品交易所,在 2021 年被 FTX 收购以在美拓展加密衍生品业务。在 FTX 破产后,FTX 重组团队今年 4 月将 LedgerX 以 5,000 万美元价格卖给迈阿密国际控股公司(MIH)的一家附属公司 ── M7 Holdings, LLC 。

针对此消息,CFTX 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因为提案尚未公开。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CFTC  美国  衍生品  客户资金隔离  FTX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