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法官命令币安CZ不得离开美国,直到明年2月宣判

2023-12-08 08: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法官今日稍早裁定,币安创办人赵长鹏(CZ)在明年 2 月判刑结果出炉前,不得返回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联酋)住家。(前情提要:法官:币安CZ暂时不准离开美国,判刑前回阿联...

美国法官今日稍早裁定,币安创办人赵长鹏(CZ)在明年 2 月判刑结果出炉前,不得返回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联酋)住家。 (前情提要:法官:币安CZ暂时不准离开美国,判刑前回阿联酋无望?) (背景补充:洗钱、恐怖融资、违反制裁,深度解读币安与美国司法部「生死角力」)

币安交易所(Binance)及其创办人赵长鹏(CZ)在 11 月下旬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史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企业和解协议。原本赵长鹏(CZ)在美国认罪后,以 1.75 亿美元保释,并被法官允许在判刑前,可返回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联酋)住家中。

法官命令 CZ 宣判前不得离开美国

但美国检察官在上月底以赵长鹏可能逃亡为由,要求法官改变此决定,在法官经过两个星期多的审查后,据 Cointelegraph 今晨最新报导,西雅图地方法院法官 Richard Jones  已与检察官达成一致,认为 CZ 应留在美国直至 2024 年 2 月23 日,因为如果他离开美国将面临潜逃风险。

Jones 法官写道:

被告在国外拥有巨额财富和财产,与美国没有联繫。

他的家人住在阿联酋,而且他在阿联酋似乎享有有利的地位。在这种情况下,法院认为被告没有提供明确且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他如果返回阿联酋就不太可能逃跑…

CZ 面临最高十年监禁

目前 CZ 的量刑听证会订于 2024 年 2 月 23 日开庭,原本他将面临最高 10 年监禁,但法律专家指出根据认罪协议,预计刑期不会超过 18 个月,但也以检察官提出异议,目前未知数仍多。

延伸阅读:CZ将入狱?彭博:赵长鹏认罪违反《银行保密法》,刑期不会超18个月

Tags: 赵长鹏  CZ  Binance  币安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