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app官网|马斯克预告:推特支付「X Pay」2024上路!已获美国 12 州货币服务商牌照

2023-12-06 11:31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X(原 Twitter) 整合全球支付系统的计画再迈进一大步,于 11 月下旬再获得了三个额外的货币转移服务商牌照,目前公司被允许进行资金转移的州总数达到十二个。(前情提要:推特「...

X(原 Twitter) 整合全球支付系统的计画再迈进一大步,于 11 月下旬再获得了三个额外的货币转移服务商牌照,目前公司被允许进行资金转移的州总数达到十二个。 (前情提要:推特「X Pay」快了?再获美国乔治亚州批准,已有4州货币服务商牌照) (背景补充:整合全球支付?爆料:马斯克可能将 X (推特)变成「升级版 Paypal」)

马斯克(Elon Musk)自从开始领导 Twitter 后就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品牌重塑,希望把 X (推特) 打造成一款支援社群、语音通话、购物、支付…功能的超级 App 「X」。

延伸阅读:马斯克如何打造X平台:从抄微信到超微信

X 已在美国 12 州获得货币转移许可证

而据 TechCrunch 最新(6 日)消息,X 于 11 月下旬在美国南达科他州(11月27日)、堪萨斯州(11月28日)和怀俄明州(11月30日)再获得了三个额外的货币转移服务商牌照(Money Transmitter License),让该公司被允许进行资金转移的州总数达到十二个。

该公司先前已在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爱荷华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罗德岛州获得资金转移的许可证,而所有许可证都是在今年授予的,最早开始于 6 月 29 日的新罕布什尔州。

X已获 12 大洲支付许可|Source:NMLS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注册都与一家名为「X Payments LLC」(原「Twitter Payments LLC」)的企业相关,该企业将在 X 营运汇款业务。

另外,儘管美国各州对货币转移服务商牌照的要求、牌照授予的特权不尽相同,但这些牌照通常允许公司在国家、国际範围内为客户发送、接收和转移资金,并且还允许进行外汇兑换,例如用外币兑换美元,以及发行预付卡,此定义中包含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

X 目标在 2024 年底推出金融功能

至于何时能真的推出?马斯克目标是在 2024 年底 X 就能推出金融服务,新任执行长执行长 Yaccarino 表示,她认为这在 2024 年将有充分的机会。马斯克则称,「如果我们不能在明年底之前推出这款产品,我会非常惊讶」。

此外,马斯克在会议上还谈到了他在 1998 年共同创办的 PayPal,他表示 Paypal 相较他和创始营运长兼产品主管 David Sacks 在 2000 年想像出的产品,还「不太完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福斯商业新闻记者 Charles Gasparino 曾在 X 平台爆料,马斯克正持续与华尔街高层就 X 的未来进行对话。

他们告诉我,马斯克似乎正在考虑一个新的支付系统,一个类似于更新版的「PayPal」!

与传统信用卡相比,这将降低交易费用,此外该平台还计划从用户数据获益。

Tags: Twitter  美国  X  X Pay  马斯克  X Payments L  金融功能  tp钱包app官网  支付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