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炒币天王Zhu Su出狱了?钱包买入以太坊,旗下交易所OX涨超40%

2023-11-29 17: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据链上数据,被标记为加密货币对沖基金三箭资本创办人 Zhu Su 的地址(0xc509ee)在今(29)日领取了 375.2 万的 Gear,并换成 14.479 ETH。此交易一出,旗下加密货币债权交易所 Open Exchang...

据链上数据,被标记为加密货币对沖基金三箭资本创办人 Zhu Su 的地址(0xc5…09ee)在今(29)日领取了 375.2 万的 Gear,并换成 14.479 ETH。此交易一出,旗下加密货币债权交易所 Open Exchange(OPNX)的治理代币 OX 也在 24 小时内上涨超 40%。 (前情提要:三箭资本创办人Zhu Su被捕,他的豪宅被妻子变成了农场) (背景补充:快讯》Zhu Su于新加坡被捕!不配合三箭资本清算入狱4个月 )

加密货币债权交易所 Open Exchange 的治理代币 OX 在 24 小时内暴涨 40%,社群推测可能与链上数据标记为 OPNX 创办人 Zhu Su 的钱包地址将 375.2 万枚 Gear 透过 CoW Protocol 换成约 14.5 ETH 有关。

不过要注意的是,动区此前曾报导 Zhu Su 已在今年 9 月 29 日于新加坡的樟宜机场被捕,且当时被判处 4 个月监禁,因此这不一定是本人操作,或许是他授意执行、或是与拥有该钱包私钥的团队进行的操作。

备注:该钱包前一次主动操作在今年 9 月 21 日。

Zhu Su 钱包一动 OX 随之起舞

不过在该钱包有所动作之后,Zhu Su 创办的加密货币债权交易所 OPNX 的治理代币 OX,确实在短时间拉升超过 20%,24 小时内涨超 40%。

OPNX 官方含糊回应

目前 OPNX 官方仅在今(29)日下午两点时在 X(原 Twitter)平台上发布贴文,打上「

Tags: OPNX  Zhu Su  ox  Open Exchang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