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亚马逊发布「Amazon Q」新版AI聊天机器人:我是最懂企业的助手

2023-11-29 11: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亚马逊 11 月 28 日宣布,推出一款专为企业用途打造的人工智慧助理「Amazon Q」。官方说法,Amazon Q 能在安全封闭的环境中学习企业一切资料,不过目前只在美国部分地区提供预览。(前...

亚马逊 11 月 28 日宣布,推出一款专为企业用途打造的人工智慧助理「Amazon Q」。官方说法,Amazon Q 能在安全封闭的环境中学习企业一切资料,不过目前只在美国部分地区提供预览。 (前情提要:亚马逊瞄準Gamefi!Amazon Prime用户免费领NFT空投,合作链游Mojo Melee) (背景补充:去中心化储存哪间快?以 Amazon S3 比较各大储存供应商)

网路购物巨头亚马逊在 11 月 28 日的 AWS 年度技术大会 re:Invent 2023 宣布,推出一款专为商业用途打造的人工智慧助理「Amazon Q」。这款 AI 聊天机器人可用于进行对话、解决问题、生成内容、获取见解,并连接 Amazon 的讯息库、程式码、数据和企业系统。

与 ChatGPT 或 Bard 最大的不同点是,亚马逊的聊天机器人锁定的是企业客户,官方声称可以在安全封闭的环境中学习你公司的资料,让 Q 解读所有正在运行的专案、会议纪录等资料,成为你工作上专属的「业务专家」。

Meet your new #generativeAI assistant designed for work that can be tailored to your business.

Tags: Amazon Q  Anthropic  亚马逊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