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Glassnode预测比特币现货ETF过关:705亿镁新资金涌入,币价拉涨70%

2023-11-24 11: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首档比特币现货 ETF 何时能通过备受市场瞩目,区块链数据分析公司 Glassnode 发布最新报告预估,会有高达 705 亿美元的资金流入币市。(前情提要:比特币现货ETF到底在拖什么?彭...

美国首档比特币现货 ETF 何时能通过备受市场瞩目,区块链数据分析公司 Glassnode 发布最新报告预估,会有高达 705 亿美元的资金流入币市。 (前情提要:比特币现货ETF到底在拖什么?彭博分析师:最核心难题是这一点) (背景补充:加密老妈力挺比特币现货ETF过关:SEC该建明确监管框架、鼓励加密创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目前正审核多达 10 档比特币现货 ETF 申请,儘管 SEC 本月推迟了所有申请的决议时间,但彭博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仍乐观预期,明年一月过关机率能达 90%。

Glassnode:现货 ETF 过关带动新资金涌入

在此背景下,区块链数据分析公司 Glassnode 本週发布最新报告表示,假设比特币现货 ETF 过关,估计约 606 亿美元的资金可能从股票和债券 ETF 流入比特币,约 99 亿美元可能从黄金市场流入比特币,总计币市将有约 705 亿美元的潜在新资金流入。

Glassnode 提到,700 亿美元的资金流入看似过于乐观,但须留意的是,这在美国 ETF 市场总规模中仅佔较小比例,美国 ETF 市场目前估值约为 7 兆美元。

同时该报告表示若用更保守的预测,可参照 Galaxy Digital 的报告。Galaxy Digital 假设:比特币在每个财富管道可用资产总额中,有 10% 的採用比例,平均分配为 1%,估计在 ETF 推出后的第一年,资金流入将有 140 亿美元,第二年增加到 270 亿美元,第三年增至 390 亿美元。

Tags: 比特币  比特币现货 ETF  Glassnode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