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Ordinals生态首个艺术品,突然爆火的Goosinals有何来头?

2023-11-08 14: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藉着 Ordinals 生态复甦的东风,以及顶流艺术家和 NFT 作品、零费用公开铸造、社区情绪高涨和 CCO 版权带来的传播效应等多重因素推动下,出身「名门」的 Goosinals 可谓是佔据天时地利人...

藉着 Ordinals 生态复甦的东风,以及顶流艺术家和 NFT 作品、零费用公开铸造、社区情绪高涨和 CCO 版权带来的传播效应等多重因素推动下,出身「名门」的 Goosinals 可谓是佔据天时地利人和。 (前情提要:苏富比第二波拍卖「三箭资本清算NFT」,总拍价近1,100万美元 ) (背景补充:Yuga Labs携手MagicEden推出「以太坊NFT」市场!实现创作者必有版税 )

动物园行情带动 BRC20 等一系列铭文热度回归,铸造量和价格齐齐高涨。近期,Ordinals 生态首个艺术品 NFT Goosinals 在海内外热度飙涨,不仅迅速登上比特币 NFT 交易榜单前列,还得到顶级艺术家 Dmitri Cherniak、知名加密艺术家 Beeple 和 BRC-20 创办人 domo 等名人鼎力支援。Goosinals 为何突然名声大噪?

Goosinals 的灵感来自于生成艺术品 Ringers #879,由于因外形酷似鹅被称为 「The Goose」。Ringers 是 Dmitri Cherniak 于 2021 年发行的生成艺术专案,现地板价已达 28.5 ETH。其中,具有稀有属性的 Ringers #879 曾被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以 1800 ETH(约 56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也成为当时市场上最昂贵的 Art Blocks 作品。

不过,Ringers #879 因三箭资本破产被在全球知名拍卖行苏富比上清算拍卖,并最终以超 62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知名 NFT 收藏家 @Punk6529,这是有史以来售价第二高的生成式艺术作品。值得一提的是,Ringers #879 最近还出现在《辛普森一家》最新播出的动画剧集中。

Tags: Ringers #879  BRC-20  NFT  Goosinals  Ordinals  The Goose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