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FTX清算砸盘》已转3.5亿镁代币至交易所;法官拒让SBF传唤FBI作证

2023-11-08 14: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SBF 案的主审法官在昨日正式驳回 SBF 辩护团队要求传唤 FBI 特工出庭作证的动议。另一方面,FTX 重组团队在今日再转 3,850 万美元的加密资产到交易所,截至今日,FTX 已将价值 3.5 亿美元...

SBF 案的主审法官在昨日正式驳回 SBF 辩护团队要求传唤 FBI 特工出庭作证的动议。另一方面,FTX 重组团队在今日再转 3,850 万美元的加密资产到交易所,截至今日,FTX 已将价值 3.5 亿美元的 36 种代币转移到交易所。 (前情提要:SBF裁决有罪会「再提上诉」?下一步辩护策略怎么走) (背景补充:重磅!SBF「裁决有罪」陪审团决议诈骗、洗钱..7项罪名全部成立)

已破产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创办人 SBF(Sam Bankman-Fried)世纪审判陪审团裁决在 2 日出炉,陪审团认定 SBF 诈欺、洗钱等 7 项罪名全数成立。

但需注意的是,这并不代表正式判决,主审法官 Lewis Kaplan  预计将在明年 3 月 28 日宣布判决结果,SBF 将面临最高 110 年的刑期,专家普遍估计 SBF 将被判大约 20 ~25 年的实际刑期,直到他五十多岁时才能出狱。

法官驳回 SBF 要求 FBI 特工出庭作证动议

目前尚未不清楚 SBF 的辩护团队是否会提出上诉,其律师 Mark Cohen 上週声明称「将继续战斗」。

根据 Coindesk 记者消息,Kaplan 法官在当地时间 7 日就 SBF 案件发布最新命令,其驳回了 SBF 辩护团队先前要求传唤 2 位 FBI 特工出庭作证的动议。

据动区报导,在 SBF 案 10 月下旬进入辩护阶段之际,SBF 辩护团队发函要求法官允许他们传唤两位 FBI 特工出庭作证 。被告预计让 FBI 特工在庭上讨论他们之前与已转政府证人的 FTX 前工程主管 Nishad Singh 和 Gary Wang 的交谈纪录,以表达两位前 FTX 高管在法庭上的证词与先前交谈纪录中的某些内容有不一致之处,想藉此证明两位污点证人证词在本案的可信度不足。

然而、法官在驳回动议的解释中表明,他并不认为证词与交谈内容有不一致的情形。

Judge Lewis Kaplan has published an explanation of his order denying SBF's defense motion to bring some FBI agents to the stand to argue that Gary Wang and Nishad Singh's testimony on the stand was slightly different than what they told FBI in 2022https://t.co/OJ40k4nc30

— @[email protected] (@nikhileshde) November 7, 2023

FTX 要砸盘?再转 3850 万镁代币到交易所

相较于受到全球瞩目的 SBF 世纪审判,加密货币领域投资者或许更关心 FTX 手上大量代币何时会砸盘。

据链上监测帐号 Spot On Chain 推文, FTX 和 Alameda 清算团队在今(8)日清晨进一步将价值 3,850 万美元的 7 种加密资产转移到交易所,疑似準备售出手中持有资产变现。这些代币分别是:

  • 750,000 枚 $SOL($ 3,120 万美元)
  • 325,501 枚 $ENS ($276 万美元)
  • 1,010 万枚 $GMT ($222 万美元)
  • 642,702 枚 $LDO ($126 万美元)
  • 288,211 枚 $APE ($41 万美元)
  • 127,407 枚 $BADGER ( $36.5 万美元)
  • 555,342 枚 $BNT ($32.3 万美元)

总体而言,截至 11 月 8 日,FTX 和 Alameda 已将价值 3.5 亿美元的 36 种加密资产转移到交易所。其中被转移到交易所的 SOL 就有 548 万多枚,价值高达 2.1 亿美元,佔整体价值超过 6 成。

Tags: FTX  砸盘  SBF  审判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