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下载入口|2022年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维勒鲁瓦表示欧洲央行需要在9月份大幅加息

2023-08-27 20:2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2022年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维勒鲁瓦表示欧洲央行需要在9月份大幅加息...

巴黎Europlace国际金融论坛在巴黎举行

法兰西银行行长弗朗索瓦·维勒鲁瓦·德加尔豪出席2022年8月28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巴黎Europlace国际金融论坛。

 

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8月27日法国央行行长弗朗索瓦·维勒鲁瓦·德加尔豪周六表示,欧洲央行(ECB)需要在9月再次大幅加息,并应在年底前达到“中性”水平。

 

欧洲央行在7月份将利率上调50 个基点至零,以对抗目前接近两位数区域的通胀,而金融市场现在完全消化了另一项此类举措。

 

Villeroy被认为是该行利率制定管理委员会的中间派,他表示,利率应该继续上升,直到欧洲央行达到中性水平,即1%至2%之间。在中性利率下,央行既不刺激也不抑制增长。

 

“在8月份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之后,我们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到达那里,”维勒鲁瓦告诉美联储的杰克逊霍尔经济研讨会。

 

尽管市场一直在押注7月份将加息75个基点,但包括荷兰央行行长克拉斯·诺特(Klaas Knot)和奥地利央行行长罗伯特·霍尔兹曼(Robert Holzmann)在内的几位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表示,75个基点也应该成为讨论的一部分。

 

维勒鲁瓦表示,如果需要,欧洲央行愿意高于中性水平。

 

“毫无疑问,如果有必要,我们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提高利率超过正常化:将通胀率恢复到2%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履行任务的意愿和能力是无条件的,“他补充说。

鉴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多年来提供的具体前瞻性指导现在被视为不可取。

 

Villeroy没有公开承认经济衰退的风险增加,但确实指出,在通胀前景恶化的同时,增长前景正在消退。

 

这位银行家表示,欧洲央行还需要考虑改变其处理超额准备金的方式。

银行坐拥价值数万亿欧元的过剩流动性,将利率提高到正值区域为银行提供了巨大的无风险回报,使央行遭受了类似的损失。维勒鲁瓦承诺对储备金薪酬进行“迅速而务实”的评估,但没有提供具体建议。“就像我们对分层计划所做的那样,我们必须考虑适应这种新环境的储备薪酬制度”维勒鲁瓦说。

Tags: tp钱包下载入口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