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除了friend.tech 还有哪些SocialFi项目值得关注

2023-08-27 20:2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SocialFi叙事项目...

作者:Emperor Osmo,Osmosis市场和社区负责人;翻译:0xxz

friend.tech将叙事吸引到SocialFi。这使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有望从这种叙事中受益的代币。

1、friend.tech意想不到的崛起让加密世界感到惊讶,使其成为 2023 年增长最快的应用程序之一。到目前为止,friend.tech过去一周已累计收取 3419 万美元的费用,交易量接近 10 亿笔。

sFMJahJTkjL271IsiCYEqRCQ4j73N1UTBzLWhEph.png

2、然而,friend.tech由于仍处于测试阶段,一段时间内不会有可用的代币。幸运的是,SocialFi领域正在出现其他项目,这些项目可以从人们对这种叙事日益增长的兴趣中受益。这里有9个值得关注的项目。

3、Qrollii,代币QR,目前FDV 220万美元。Qrolli是一个即将推出的去中心化社交媒体dApp,拥有自己的主网。可以将其视为去中心化的Twitter,你可以在其中打赏、拥有声誉系统,甚至可以访问 NFT 市场。它让创作者能够控制自己的品牌。

DAv6tYUzFEJad2MZF9ZqXUqZtzTvdWrjQPMEmbKy.png

4、Buddy.tech ,代币BUDDY ,目前FDV 18.5万美元。BUDDY是friend.tech的竞争对手。该平台将于 8 月 22 日推出。根据团队暗示的某些内容,它可能纯粹基于投机。

pyK04hqE5ChOfOtTDCvfWxoocft9bBDAyn3URiZR.png

5、Torum,代币XTM,目前FDV 2480万美元。Torum是一个已有3年历史的项目,由Huobi Global和Kucoin支持。Torum NFT 市场和Torum Finance 的整合使Torum能够利用SocialFi的增长。此外,他们声称拥有超过 23 万用户。

6、Xcademy,代币XCAD,目前FDV 2.958亿美元。Xacademy是一个面向YouTube内容创作者的基于Socialfi的平台,允许他们通过插件将内容货币化。XCAD 浏览器扩展允许观众在观看内容时赚取Creator代币(Watch2Earn)。

ViVmriAR19CYw2JS3J3RKGGKUULFzByEMYixn3OS.png7、RoshamboCoin,代币ROS,目前FDV 47万美元。Roshambo构建了一款基于AI的约会应用程序,可以将其视为Web3的Tinder。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已在Google Play商店上线,接下来将登陆 Appstore。瞄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行业。

8、Shares Finance,代币SHARES,目前FDV 680万美元。Shares允许将一切事物“代币化”。用户和创作者将能够创建、购买、出售和交易shares。估计其主要竞争对手friend.tech的价值,它被低估。

Shares Finance平台围绕代币SHARES作为其增长叙述的关键要素。75% 的收入将分配给持有者。25% 的收入将再投资于生态系统扩展。该路线图似乎有令人兴奋的计划。

iblRfn2W2PNG6vuKIDl5NszzqEs8BlhUSJTzbHcM.png

10、STFX,代币STFX,目前FDV 4290万美元。STFX是一个链上加密跟单交易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轻松跟单。此外,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为其交易筹集资金并投资于交易者。

11、Perpy Finance,代币PRY,570万美元FDV。Perpy是一个社交交易平台,可让你与熟练交易者一起复制交易和投资。Spectra更新将于 9 月 4 日上线。这会提升用户体验并推动更多交易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