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币安CZ:会暂时远离X(推特)一段时间,感谢大家对我的爱

2023-12-09 14: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Binance)创办人赵长鹏(CZ)今晨无预警宣告将尝试暂时远离推特一段时间,但没有说明原因,引发社群热议。(前情提要:法官命令币安CZ不得离开美国,直到明年2月宣判)(背...

币安(Binance)创办人赵长鹏(CZ)今晨无预警宣告将尝试暂时远离推特一段时间,但没有说明原因,引发社群热议。 (前情提要:法官命令币安CZ不得离开美国,直到明年2月宣判) (背景补充:币安和CZ被SEC重罚后,会在加密行业掀起「蝴蝶效应」?)

币安创办人赵长鹏(CZ)在美国认罪后以 1.75 亿美元保释,本週法官命令他直到 2024 年 2 月 23 日进行宣判前,都必须留在美国,不能返回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联酋)住家中。

目前 CZ 并没有针对不能返家一事有太多评论,但是就在今(9)日早上,他在回应一名 KOL 在 X 上表示对他的想念时,无预警发文表示:

感谢大家的支持。但会尝试暂时远离推特。

Appreciate the support. But will try to stay off twitter for a while.

Tags: CZ  币安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