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音乐NFT平台FANSI宣布新版网页及APP上线,并推出庆祝活动

2023-07-14 18:55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FANSI FANSI 音乐 NFT 平台为了庆祝新版网页及新版 APP 成功推出,推出了让听众在短短时间内轻松赚取积分并换取丰厚回报的活动。现在,只需使用 MetaBoom APP 聆听音乐 10 分钟,...

原文来源:FANSI

FANSI 音乐 NFT 平台为了庆祝新版网页及新版 APP 成功推出,推出了让听众在短短时间内轻松赚取积分并换取丰厚回报的活动。现在,只需使用 MetaBoom APP 聆听音乐 10 分钟,即可拥有最高奖金达 1000U 的奖金池活动参赛资格!

FANSI 音乐 NFT 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独特的 web3 音乐体验,并结合区块链技术来提供更多价值。过往将发行音乐 NFT 的 launchpad,与旗下音乐 NFT 播放器产品 MetaBoom 做两个网站的区隔,近日为了使大家有更顺畅的音乐铸造、聆听体验,将二者网站合而为一并且优化了使用流程和介面,也同步正式推出了 MetaBoom APP 优化聆听体验。为了庆祝新版网站及 APP 正式推出,FANSI 平台也宣布自 2023/07/13 至 2023/07/27 举办奖金池活动,让用户能在短短 10 分钟内轻松赚取积分,赚取未来代币空投机会的同时,也能在此活动获得奖励金。

参与活动非常容易!只需下载最新版本的 MetaBoom APP,完成注册流程,在 APP 上聆听音乐 10 分钟,或至网站上输入 email,轻易达到 3 分积分的活动积分基本要求。最后只需要再转推指定推特贴文https://twitter.com/metaboom_nft/status/1679394187131899904,奖金池将不断扩大!FANSI 音乐 NFT 平台将依照推特不断增加奖金池的奖金,让用户能享受更高的回报。

转推数达到 500:奖金倍增至 200U

转推数达到 1,000:奖金增至 300U

转推数达到 5,000:奖金增至 500U

转推数达到 30,000:奖金达到 1,000U

不论您是想短暂放松,还是渴望获得额外回报,FANSI 的这个活动都是您的绝佳选择。不仅能欣赏到优质的音乐,还能轻松赚取积分换取丰厚回报。活动同时于网页版页面同步进行,详情请洽活动页面:https://metaboom.fansi.me/Prize_Pool

立即下载最新版本的 MetaBoom APP,注册并登入您的 e-mail 帐号,用 10 分钟的时间轻松获得 3 积分,开启属于您的音乐之旅!

iOS: MetaBoom

Android: MetaBoom - Apps on Google Play

注意:请将您的 Metamask 更新至最新版本,方可享用最流畅的音乐聆听体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律动 BlockBeats 的观点。

Tags: NFT  音乐NFT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