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Google Cloud加入以太坊再质押协议「EigenLayer」测试网、参与 Goerli 节点营运

2023-11-28 11: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Google Cloud 已与其它超过 65 个营运商和独立参与者一起加入了 「EigenLayer 的营运商工作组」,并将在 Goerli 测试网上作为节点营运者,参与其重置协议(restaking protocol)的测试。(前情提...

Google Cloud 已与其它超过 65 个营运商和独立参与者一起加入了 「EigenLayer 的营运商工作组」,并将在 Goerli 测试网上作为节点营运者,参与其重置协议(restaking protocol)的测试。 (前情提要:EigenLayer深度研报》什么是再质押叙事?双重收益和治理权都拿?) (背景补充:一文解析EigenLayer重複质押的原理、与其优势所在)

今年以来 LSD 可说是 DeFi 中热度最高的赛道之一,而近期获得不少人关注的则是以太坊再质押协议 「EigenLayer」,该协议在月中宣布推出 EigenLayer 和 EigenDA 的第二阶段测试网。

随着第二阶段测试网上线,营运者(Operator)将可以注册到网路并开始验证 EigenDA;Restakers(再质押者)可以将他们的质押委託给 Operator,并开始将共享安全性与 EigenDA 结合使用。

而作为 Rollups 开发人员,则可以将 EigenDA 集成为资料可用性层。

Google Cloud 确认参与 EigenLayer 测试网

而据 Blockworks 最新(28 日)报导,EigenLayer 背后开发商 EigenLabs 的发言人表示,Google Cloud 已与其它超过 65 个营运商和独立参与者一起加入了 「EigenLayer 的营运商工作组」,并将在 Goerli 测试网上作为节点营运者,参与其重置协议(restaking protocol)的测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节点运行进入主网时,Google Cloud 尚未确认是否仍将继续作为节点营运商,EigenLayer 预计在 2024 年上半年启动第二阶段主网。

对此,发言人表示:

他们预计 Google 云端将继续提供支持,因为测试网的目标是为主网做準备。

事实上,Google Cloud 自 2022 年 1 月开设区块链部门以来,便积极进军 Web3 ,并在同年晚些时候,发布了区块链节点引擎,旨在让开发人员更轻鬆地运行区块链网路节点。

2023 年 4 月,Google Cloud 还启动了一个 Web3 启动计划,其中跨链协议 LayerZero 也在今年 9 月加入计画,让 Google Cloud 成为 LayerZero 验证跨区块链交易的预设预言机。

再质押协议 EigenLayer 是什么?

EigenLayer 于今年 6 月上线,是一种再质押协议,让以太坊节点可以将他们质押的 ETH 或 LSD 代币再次质押到其他需要安全和信任的协议或服务中,从而获得双重的收益和治理权。

同时也可将以太坊共识层效用向外传递到各类中介软体、资料可用性层、侧链等协议,让它们以更低的成本享受到以太坊级别的安全性。

Tags: EigenLayer  Google Cloud  再质押协议  LSD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