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官方下载|麻吉大哥出手!将「600万美元 ETH」存入 Blast,Blast 锁仓价值 5 日破5亿镁!

2023-11-26 14: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NFT 交易平台 Blur 发布的新 L2 项目「Blast」推出早期空投活动后,总锁仓价值(TVL)不断飙升,迄今已突破 5.18 亿美元,台湾知名艺人「麻吉大哥」黄立成似乎也看上 Blast 的空投,在今...

NFT 交易平台 Blur 发布的新 L2 项目「Blast」推出早期空投活动后,总锁仓价值(TVL)不断飙升,迄今已突破 5.18 亿美元,台湾知名艺人「麻吉大哥」黄立成似乎也看上 Blast 的空投,在今日将高达 3000 枚 ETH 存入 Blast。 (前情提要:Blast推出4天TVL破4亿!团队回应社群负评:非Paradigm主导、将转换冷钱包管理) (背景补充:麻吉大哥惨亏1400万镁,臭骂BLUR四字经!第二季空投仅领到200万美元)

NFT 交易平台 Blur 发布的新 L2 项目「Blast」在 21 日推出之后迅速掀起热潮,Blast 主打「具备原生收益能力」,用户将 ETH 或稳定币跨链至 Blast 即可自动赚取收益,收益率分别为 4% 和 5%,官网资讯显示,其收益源自以太坊质押和 RWA 协议。

Blast 官方还宣布推出早期空投活动,採用邀请制,拥有邀请码的用户可以跨链至 Blast 赚取收益和 Blast 积分,据官方规则, Blast 将在明年 2 月 24 日上线主网,届时用户才能将资产从 Blast 提回以太坊主网,到了明年 5 月,Blast 积分将允许兑换。

Blast TVL 暴涨、麻吉大哥存入 3000 枚 ETH

儘管要获取积分需要锁仓至明年 2 月,但据 Lookonchain 监测,Blast 仅推出 5 日,其总锁仓价值(TVL)已超过 5.18 亿美元,其中包括 21.9 万枚 ETH,价值约 4.55 亿美元。

Blast 锁仓量达 5.18 亿美元。图源:Debank

值得注意的是,据 Etherscan 数据显示,台湾知名艺人「麻吉大哥」黄立成似乎也看上 Blast 的空投,他在今日将高达 3000 枚 ETH 存入 Blast,价值约 622 万美元。

黄立成将 3000 枚 ETH 存入 Blast。图源:Etherscan

此前,Blur 的第二季空投奖励活动在 21 日正式落幕,麻吉大哥在 Blur 第二季空投中,共获得 602 万枚 BLUR,排名第五,然而,他为了赚取空投积分大量交易 NFT,导致损失超过 1400 万美元,当时他还发推大骂Blur 和创办人 Pacman。

Tags: Blast  麻吉大哥  空投  blur  tp钱包官方下载  黄立成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