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马斯克、赵长鹏「接见习近平」大谈加密货币?CZ笑回APEC真相:误会误会

2023-11-20 08:33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週稍早出席美国商界晚宴,现场众星云集,包括:美国总统 Joe Biden、苹果执行长库克、特斯拉马斯克..等人。但其中发生了让币安创办人赵长鹏哭笑不得的小插...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週稍早出席美国商界晚宴,现场众星云集,包括:美国总统 Joe Biden、苹果执行长库克、特斯拉马斯克..等人。但其中发生了让币安创办人赵长鹏哭笑不得的小插曲。 (前情提要:别过度乐观!币安 CZ 评价:我猜 ETF 在美国很重要,但在其他国家却不是) (背景补充:CZ惊爆:某加密高层「出差被绑架」逼吐1,250万枚USDT!币安成功冻结其中1,180万)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週三晚间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后的美国商界晚宴,出席的重磅嘉宾除了美国总统 Joe Biden,还包括苹果执行长库克、特斯拉的马斯克、与全球最大对沖基金,桥水创办人达里欧、贝莱德(BlackRock)执行长 Larry Fink…,一位出席活动的科技界人士对《金融时报》表示,「前20大美国在华企业几乎都到场了」可说是众星云集。

福斯电视台误植 CZ 照片

据了解,出席该次飨宴据说价值高达四万美元,显示了其尊贵与奢华。在这次与美国商界对话的重要场合,习近平也端出许多牛肉, 包括增加中美客运直航航班、举办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优化签证申请流程…等。外媒指出,习近平在晚宴上致词的目的,就是要在中国外资衰退之际,讨好美国企业努力吸引外资。

但在这场盛会中,却有一则小插曲引起币圈关注。美国福斯电视台报导画面中,原本是要显示城堡证券执行长赵鹏,但却误用了币安交易所创办人赵长鹏(CZ)的照片,引发社群热烈讨论。

CZ 亲自回应

对此乌龙,赵长鹏 (CZ) 也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这次错误:

错误的照片…

实习生可能只是在 Google 上搜寻了一下,并认为所有亚洲人(尤其是名字相似的)看起来都一样…

Tags: 币安  美国  赵长鹏  习近平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