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app安卓版|Future3 Campus联合TON基金会推出「TON Bootcamp」,促进生态MiniAPP开发

2023-11-20 05:31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由 HashKey Capital 和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发起的 Future3 Campus 联合 TON 基金会宣布发起 「TON Bootcamp」,以促进 TON 生态系统中的 Mini-APP 小程式开发。(前情提要:TON 基金会深谈:怎么打造Te...

由 HashKey Capital 和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发起的 Future3 Campus 联合 TON 基金会宣布发起 「TON Bootcamp」,以促进 TON 生态系统中的 Mini-APP 小程式开发。 (前情提要:TON 基金会深谈:怎么打造Telegram「Web3超级应用生态」 ) (背景补充:TON 链上生态报告:趋势与机会,如何在 TON 生态中找到切入口)

本文为新闻稿,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撰写并提供,与动区立场无关。

TON Bootcamp 旨在帮助建立基于 Telegram Messenger 的 Web3 生态系统,将筛选出不超过 15 个具有潜力的优秀专案进行为期 5 个月的创业创新孵化。孵化营招募截止至 12 月 18 日,成功入营的团队将有机会获得来自 Future3 Campus 和 toncoin.fund 数百万美金的支援。

Web3.0 大规模普及的关键,在于如何让 Web2.0 使用者 「无感」 地进入 Web3.0 世界。「TON 孵化营」 是 Web2.5 的 「启动器」,将寻找并打磨在支付和游戏领域构建解决方案的优秀创业专案,帮助其在 Telegram 中无缝整合到蓬勃发展的 TON Web3 生态系统中,构建连线 Web2.0 与 Web3.0 的桥樑。

本次招募主要面向执行在 The Open Network 上的小程式、bot 和 Dapp,即能够吸引更多使用者进入 Web3.0 的小程式应用,例如社群工具、小游戏、社交、内容资讯、图片摄影、生活服务、电商购物以及为这些应用提供的基础设施等。

通过本次 TON Bootcamp,TON 基金会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的小程式开发者。TON 生态已经拥有 Wallet 支付、Ads 广告、Tapps Center 应用中心等多种工具,能够为开发者提供完整的生态与市场支援。入营团队将有可能获得 TON 生态体系的一系列支援,包括在 Tapps Center 上展示专案,Mini-APP 与智慧合约的开发支援,抢先接触全球每月超过 8 亿使用者的活跃受众,同时有机会在 2024 香港 Web3 嘉年华舞台进行曝光。

近年来,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已多次成功举办生态专案孵化营,与多个生态伙伴成功助力数十个专案获得了超出预期的成长和发展。在 TON Bootcamp 期间,Future3 Campus 将根据以往成功经验,整合专家资源与行业经验,依託自身在技术研发、商业应用、专案孵化等方面的深厚积累,为入营专案订製化地设计投融资指导、使用者增长、技术开发、经济模型、法律合规、领导力等 6 大模组课程,帮助团队成员与专案同频提升,走得更快、更稳、更远。

值得一提的是,TON Bootcamp 的培训课程将邀请区块链领域的知名专家、投资机构代表、Web2.0 小程式成功创办人、资深 TON 开发者、TON 基金会官方成员等担任训练营的导师团,全程陪伴入营专案的成长,指导专案、提高整体水平。

除了全方位地提升专案完成度与团队成员能力,优秀团队也将有机会获得数百万美金的资金支援,以及世界级舞台的专案展示机会,香港、新加坡、日本三地的线下创业空间支援及一站式创业资源对接等一系列专案曝光、渠道拓展、市场开放等资源。

创业资源已就位,拥有优秀创意及热切梦想的你在哪里?欢迎想要了解 TON,基于 TON 区块链构建专案,推动实现 Web3.0 大规模普及的朋友们能够加入训练营,并在训练营实现自我、突破自我。点选阅读原文(Google表单),即可申请报名 TON Bootcamp。

Future3 Campus

Future3 Campus 是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和 HashKey Capital 共同发起的 Web3.0 创新孵化平台,重点聚焦 Web3.0 Mass Adoption、DePIN、AI 三大赛道,以上海、粤港澳大湾区、新加坡为主要孵化基地,辐射全球 Web3.0 生态。同时,Future3 Campus 推出 5000 万美金的种子基金用于 Web3.0 专案孵化,真正服务于 Web3.0 领域的创新创业。

The Open Network(TON)

TON 是一个全球性的去中心化区块链社群。通过在 Telegram Messenger 中构建 Web3 生态系统,TON 的愿景是到 2028 年让 5 亿使用者拥有自己的数位身份、资料和资产。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https://ton.org/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TON  HashKey Capi  Future3 Camp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