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Blockchain Genesis》泰国数位经济部长:区块链是最具前景技术,建议所有民众学习

2023-11-19 17: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泰国最大区块链会议《Blockchain Genesis | Thailand Blockchain Week 2023》已在 11 月 11~12 日于曼谷Samyan Mitrtown Hall 举办,泰国新任数位经济和社会部长 Prasert Chanthararuangthong 在会上表达对牛市的...

泰国最大区块链会议《Blockchain Genesis | Thailand Blockchain Week 2023》已在 11 月 11~12 日于曼谷Samyan Mitrtown Hall 举办,泰国新任数位经济和社会部长 Prasert Chanthararuangthong 在会上表达对牛市的愿景。 (相关补充:为牛市蓄力,泰国区块链週《Blockchain Genesis 2023》11/11、12 曼谷举行 ) (相关补充:活动|2023泰国区块链週《Blockchain Genesis》 11/11、12 于曼谷盛大举办)

本文为新闻稿,全文由 Bitcoin Addict Thailand 撰着提供,不代表动区立场。

泰国最着名的区块链会议《Blockchain Genesis | Thailand Blockchain Week 2023》以熊市中建设、牛市中起飞(Build in Bear, Rise in Bull)」为主题,连续第六年在泰国盛大举行,让与会者能与时俱进,抓住区块链领域的重要趋势。

泰国本土和国际的领先项目高管、公部门代表和政治家在 11 月 11~12 日齐聚曼谷活动现场,大谈对泰国区块链产业未来的看法,现场还有各种活动并提供价值超过 50 万泰铢的奖品。

泰国数位经济与社会(DES)部长 Prasert Chanthararuangthong 在演讲时表示:

「在这个世代,科技在推动社会和经济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有前景的技术之一就是区块链。 如果泰国能够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它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包括性能强化、程序简化或降低交易成本,以及减轻腐败风险。

区块链将确保透明度和可验证性,同时也为跨境贸易和市场渗透带来新的机会,带来与区块链技术相关的新就业机会、商业机会以及专业人才,因为它具有开放性和中立的特质,这意味着在每个人都能平等的触及这项技术。

为了让泰国充分受益于区块链技术,建议所有泰国人做好準备、适应和学习这项技术。 这可以从一些简单的事情开始,例如熟悉区块链、研究用例并持续学习新知,自信地进入这个无国界的世界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区块链技术的优势。」

泰国数位经济与社会(DES)部长 Prasert Chanthararuangthong

Blockchain Genesis 主办方,Cryptomind 集团共同创办人兼执行长 Sanjay Popli 在会中指出,今年的活动是在「熊市中建设、牛市中起飞」的理念下组织的。 在熊市时期,因投资人担忧全球经济、央行货币政策、数位资产监管等不可控因素导致数位资产价格下跌,但另一方面,熊市也为投资者提供了以较低价格买到数位资产的机会,而且大多数成功的投资者都会利用这段时间提高数位资产投资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考虑到整个数位资产市场,我们会注意到,与其他资产相比,比特币的成长趋势最高。 此外,2024 年的比特币区块奖励减半即将到来,比特币现货 ETF 有望获批,趋势愈发向好。 此外,泰国国内加密货币交易帐户数量和交易额等持续成长,以及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纷纷投资加密货币市场,提供相关服务。

这些迹象显示泰国有潜力成为东协的加密货币中心。 我们在泰国 SEC 的监管下进行。 我们拥有多个项目方和一个全面的社群。 因此,为了让泰国人民了解未来趋势,我们举办了泰国最大的区块链活动 —《Blockchain Genesis | Thailand Blockchain Week 2023》

今年的活动规模比以往更大,来自泰国和多国的 170 多名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市场的领先 influencers 在三个舞台举行的 50 多场会议中进行对话、讨论和知识分享,活动现场还有多项让与会者赢取奖品的游戏和活动,以及精心策划的研讨会

此外,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还有来自领先企业的展位,小组讨论中值得关注的议题包括:「空头 10,000 泰铢的数位货币是利还是弊?」 和「比特币是否是金字塔计划?」

Sanjay 总结,主会议结束后,与会者还可以参加另外 50 场周边活动,这些活动是 2023 年泰国区块链週的一部分,将于 2023 年 11 月 8 日至 15 日举行。

Tags: 2023  区块链  泰国区块链週  泰国  Blockchain G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