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DWF参投公链Tomo Chain宣布改名「Viction」!10月以来涨幅逼近40%

2023-11-02 17:3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在 10 月 2 日公链 Tomo Chain 曾宣布从 DWF Labs 获得 7 位数美元的融资,近期迎来品牌的重大更新,未来 Tomo Chain 的品牌名称将改为「Viction」,而代币名称也将从 TOMO 更新为「VIC」。(前情...

在 10 月 2 日公链 Tomo Chain 曾宣布从 DWF Labs 获得 7 位数美元的融资,近期迎来品牌的重大更新,未来 Tomo Chain 的品牌名称将改为「Viction」,而代币名称也将从 TOMO 更新为「VIC」。 (前情提要:Floki明晚发新币,单週已暴涨70%!DWF Labs背后操刀引热议) (背景补充:LD Capital:拆解DWF业务逻辑,我们该如何「与狼共舞」?)

公链 Tomo Chain 近期迎来品牌的重大更新,根据官方文章,它们的品牌名称将改为「Viction」,而代币名称也将从 TOMO 更新为「VIC」,TOMO 基金会表示,将预计在未来 6 到 12 个月内进行全面转型。

「Vision」和「Victory」的组合

团队表示,新的名称「Viction」代表着新的旅程,希望能够透过区块链技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价值。

你的梦想是我们的愿景。你的成功是我们的胜利。

TOMO Chain 的全新品牌|Source:medium

全新的标誌承载着不仅仅是 Tomo Chain 的名称,还代表着使命和传承,整体散发出坚韧性,与 Viction 作为 Layer1 的基础特质密切相关,此外,两个形状之间的间距代表着无限的潜力,散发出开放地平线的感觉。

官方选择了中性的颜色和简单的形状作为主视觉,Logo 具备时尚和现代的特点,完美地融入了 Viction 的野心和激情。

Tomo Chain 是什么?

据了解,Tomo Chain 是一个 PoS 的 Layer1,早在 2017 年就已创立,该项目于 2018 年 3 月进行了 ICO(首次代币发行),筹集了 850 万美元。

Tomo Chain 一共由 150 个主节点组成,其目标是成为一个 EVM 相容的区块链,具有低交易费、快速确认交易时间、双重验证和安全保护的随机性等特点。Tomoapp 的 Alpha 版本于 2017 年第二季度推出,接着于 2017 年第四季度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开始了区块链开发,其测试网于 2018 年 8 月发布,主网在 2018 年底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10 月 2 日,Tomo Chain 宣布从近期声名大噪的做市商 DWF Labs 获得 7 位数美元投资,也让 TOMO 币价走扬,价格走势强劲,截至目前为止,已上涨 38%,截稿暂报 1.79 美元。

Tomo 价格走势强劲|Source:Tradingview

Tags: TOMO  DWF Labs  Tomo Chain  VIC  Viction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