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安卓版|TRB妖币再度发力!巨鲸疯狂屯币下,有望突破80美元? | 动区动趋-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新闻媒体

2023-10-23 13:19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8 月底开始,预言机项目 Tellor(TRB)价格就从约 14 美元一路狂飙,原本市场以为热度即将退去,价格会迎来回落,没有想到的是「不死妖币」即将再度闯关 80 美元大关。(前情提要:...

8 月底开始,预言机项目 Tellor(TRB)价格就从约 14 美元一路狂飙,原本市场以为热度即将退去,价格会迎来回落,没有想到的是「不死妖币」即将再度闯关 80 美元大关。 (前情提要:妖币发力!TRB冲破50美元、创年内新高、恐怖资金费率达-3000%) (背景补充:高招!TRB暴涨「巨鲸狂囤」流通量34%,同时爽赚2000%资金费率)

自今年 8 月底开始,预言机项目 Tellor(TRB)价格就从约 14 美元一路狂飙,原本在 10 月 15 日突破 80 美元后,市场预期热度退去 TRB 颓势已现,结果没有想到的是,「不死妖币」19 日再度发车,迎来超过 45 %的涨幅,截稿前 76.83 美元,再度试探 80 美元大关。

TRB 价格再发车|Source:Tradingview 据了解,Tellor (TRB) 是 Band Protocol 之外,币安支持的另一个预言机项目, 基于以太坊的 DeFi 或者其他应用的的去中心化预言机解决方案。

巨鲸屯币,有望突破 80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大约在今(23)日上午,Lookonchain 监测到有两个巨鲸地址从交易所 OKX 和 Binance 提取了24,784 颗 TRB(市值约为 188 万美元),在过去的 3 天中,共有 7 个新钱包从交易所提取了 198,755 个$TRB(市值约为 1,500 万美元)。

巨鲸从 OKX 提取 17,899 颗 TRB|Source:Lookonchain 巨鲸从币安提取 6,884 颗 TRB|Source:Lookonchain

另外区块链分析平台 Spot On Chain 指出,当前有 16 个鲸鱼地址,他们仍持有 1,011,000 枚 $TRB(市值约为 7,793 万美元),佔总供应量的 39.8%。

也就是说,这些巨鲸对 TRB 价格目前仍有着非常强大的影响力,要涨要跌全凭他们意愿,动区提醒投资者不要轻易以技术分析来判断该代币走势,未来波动可能非常剧烈,请小心风险。

巨鲸持有TRB数量近 39.8%|Source:Spot On Chain

Tags: TRB  Spot On Chai  Lookonchain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