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Arkham情报:Coinbase持有近100万枚比特币「中本聪级钱包」成全球最大 | 动区动趋-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新闻媒体

2023-09-23 16:03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情报公司 Arkham 今日发布推文称,该公司在链上确认 Coinbase 交易所持有近 100 万枚的比特币储备量,价值超过 250 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实体,BTC 持有量与中本聪仅次中...

区块链情报公司 Arkham 今日发布推文称,该公司在链上确认 Coinbase 交易所持有近 100 万枚的比特币储备量,价值超过 250 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实体,BTC 持有量与中本聪仅次中本聪。 (前情提要: 美国政府是「世界第三大BTC巨鲸」》Arkham:美国链上持有超60亿美元比特币) (背景补充: 美国政府持超20万枚比特币!仅次中本聪、币安成最大巨鲸)

比特币(BTC)最大的持有者是「比特币之父」中本聪,其在 2.2  个地址中持有约 110 万枚 BTC,但长期未动用,现在有一位巨鲸正迎头追赶。

区块链情报公司 Arkham 今(23)日在 X 平台(原推特)上表示,Arkham 现已在链上确定了,美国上市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拥有价值约 250 亿美元的比特币储备,持有的 BTC 数量近 100 万枚。

这使得 Coinbase 成为由 Arkham 标记的「全球最大比特币实体」,份额几乎佔所有 BTC 的 5%,大约与中本聪一样多。

Tags: 储备  中本聪  BTC  Coinbase  比特币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