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IOS下载|Filecoin打入科研界!获澳洲Victor Chang心脏研究所採用 | 动区动趋-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新闻媒体

2023-09-07 12:5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澳洲拥有超过 230 名科学家的医学组织 Victor Chang 心脏研究所宣布选择 Filecoin 作为其存储庞大研究数据的首选方法,并已将 137 TB 的数据存储在 Filecoin 的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DSS)中。...

澳洲拥有超过 230 名科学家的医学组织 Victor Chang 心脏研究所宣布选择 Filecoin 作为其存储庞大研究数据的首选方法,并已将 137 TB 的数据存储在 Filecoin 的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DSS)中。 (前情提要:Filecoin去中心化云端FWS强项在哪?能挑战亚马逊AWS、微软Azure) (背景补充:FileCoin 上线 FVM 虚拟机,能否打破以太坊主导的公链格局?)

澳洲数位资产风险投资及基金管理公司 Holon 曾在去年宣布,推出澳洲首档非上市、主打零售市场的比特币、以太坊、FIL 基金,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将担任这三档加密货币基金的託管商。

值得注意的是,这档 FIL 基金是首个在澳洲证券与投资委员会注册、且非比特币、以太坊的数位资产零售管理投资计划。Holon 将 Filcoin 形容是「数据存储的未来」,指 Filcoin 允许用户在其基础设施之上建设,从而使用户本身能与掌管全球数据的「少数几家公司」脱钩。

澳洲 Victor Chang 心脏研究所选用 Filecoin 储存数据

随着 Filecoin 在今年推出 Filecoin Web Services (FWS),将自己的定位设定在如同亚马逊云端运算服务、Google 云服务和微软云服务供应商,该协议也持续获得科学界和非 Web3 客户的信任。

据 Blockworks 报导,澳洲 Victor Chang 心脏研究所——拥有超过230名科学家和23个实验室的医学组织,已选择 Filecoin 作为其存储庞大研究数据的首选方法。

消息指出,该研究所已将 137 TB 的心脏研究数据存储在 Filecoin 的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DSS)中。对此,研究所 IT 总监 Todd Ryman 表示:

向 Filecoin 的迁移于 2022 年 9 月正式开始。已发布的公共数据于 2022 年 11 月开始迁移。

我们放弃「本地存储系统」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原因是 Filecoin可以节省成本。如果我们需要恢复任何这些数据,研究所将不再需要「被云提供商收取过高的费用」。

根据 Filecoin DeStor 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Victor Chang 心脏研究所 SyncroPatch 机器(一种可以研究心血管细胞的医疗仪器)每天可以生成 20,000 个数据点,而换算下来,每週都将产生数 TB 的数据。 因此,Ryman 认为 Filecoin 的去中心化性质和对数据完整性的重视非常适合该机构的需求。

另一方面,Protocol Labs 网路增长主管 Stefaan Vervaet 则表示,与其他研究人员分享数据,在医学科学领域至关重要,这也是该研究所採用 Filecoin 主因之一。他解释:

通过 Filecoin 的分布式存储和检索机制,我们可以轻松提供对特定数据集的任何研究人员的访问,而无需进行大规模的数据传输,这提高了协作,通过促进无缝数据共享,同时保持数据集的隐私和安全性,加速了研究成果。

事实上,Filecoin 在近期的採用上已取得相当大进展,除了澳洲 Victor Chang 心脏研究所外,包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犹他大学,以及 Solana 和 OpenSea 都是其客户。据了解,Filecoin 当前已有近 1700 个客户,并加入了 1.5 EiB 的数据,而 1.5 EiB 相当于 17 亿 GB,也就是接近 1,300 万部基本型号 iPhone 的存储容量。

Tags: Filecoin  心脏研究所  DSS  储存  tp钱包IOS下载  Victor Chang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