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瑞波鼓励银行及金融机构发行稳定币!技术长:正研究将DEX与ODL整合 | 动区动趋-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新闻媒体

2023-09-04 12:50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在瑞波(Ripple) 7 月赢得与 SEC 间针对 XRP 代币是否属于证券的初步胜利后,Ripple 技术长 David Schwartz 近日表示, Ripple 正研究如何将 DEX 服务与按需流动性提供(ODL)产品整合, Ripple...

在瑞波(Ripple) 7 月赢得与 SEC 间针对 XRP 代币是否属于证券的初步胜利后,Ripple 技术长 David Schwartz 近日表示, Ripple 正研究如何将 DEX 服务与按需流动性提供(ODL)产品整合, Ripple 还正与银行以及大型金融机构展开讨论,以鼓励推出优质稳定币。 (前情提要:SEC闭门会议「传闻将与Ripple和解」?瑞波要法院禁止上诉) (背景补充:瑞波高点出货?灰度胜诉SEC后转移3100万颗XRP)

瑞 波(Ripple)的企业级软体产品「按需流动性提供」(On-Demand Liquidity, ODL)是一种独特的流动性管理解决方案,允许用户无需事先準备 XRP,只要在使用前根据需求量购买即可,以促进即时、高效的跨境资金转移。

瑞波探索 ODL 与 DEX 整合

而据 Coin Edition 报导,近期有 XRP 社群成员在 X Space 活动中询问 ODL API 产品 Ripple Prisma 的进展,Ripple 技术长 David Schwartz 透露,目前 ODL 不支持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但 Ripple 正研究如何将 DEX 服务纳入 ODL,可能允许与自动做市商(AMM)的交易。

David Schwartz 在 X Space 活动中详细阐述了 Prisma 的功能,强调 Prisma 利用 DEX 流动性和多种交易所流动性的能力,Prisma 能将大额交易分解为更小、更易于管理的交易,进而优化流动性利用率,虽然随着时间推移分散交易,可能会略为增加波动性风险,但能降低成本。

在 David Schwartz 看来,若要将 DEX 服务与 ODL 整合,关键因素是与稳定的主要货币挂钩,像是美元或欧元稳定币,当下缺乏完善的稳定币,但在未来有望有新的发展。

David Schwartz 透露,2 年半前, Ripple 曾有机会将稳定币整合至 XRP Ledger 中,但后来 SEC Ripple ,最终使该公司将稳定币和 DEX 服务整合至 ODL 中的进展破灭,不过当下 Ripple 正与银行以及大型金融机构展开讨论,以鼓励推出优质稳定币。

美金融公司拟採用 ODL

Ripple 总法律顾问 Stu Alderoty 曾在 7 月表示,Ripple 预计将在第 3 季与美国金融公司针对採用其 ODL 产品展开谈判,Ripple 认为,随着该公司赢得与 SEC 诉讼的部分裁决,美国银行将开始希望使用 XRP 进行跨境交易。

Tags: ODL  Prisma  David Schwar  瑞波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