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Starknet创始人:V12 Quantum Leap升级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2023-07-06 19:33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撰稿:Jack,BlockBeats 7 月 4 日,由 StarkWare、LambdaClass 和 Starknet 生态合作伙伴协作设计的 12.0 版本正式在测试网上线。如果 Starknet 社区投票通过,该版本将于 7 月 13 日左右在主网上上线...

撰稿:Jack,BlockBeats

7 月 4 日,由 StarkWare、LambdaClass 和 Starknet 生态合作伙伴协作设计的 12.0 版本正式在测试网上线。如果 Starknet 社区投票通过,该版本将于 7 月 13 日左右在主网上上线。

此次升级版本被命名为「Quantum Leap」,意为量子飞跃。顾名思义,此次升级旨在大幅提高 Starknet 网络的 TPS。据 Starknet 官方信息,升级 12.0 版本后的网络纳入时间(Time To Inclusion)在正常情况下预计将低于 15 秒,Starknet 网络的 TPS 将达到三位数。

Starknet 及 StarkWare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Eli Ben-Sasson 向 BlockBeats 表示,Starknet 新版本 Quantum Leap 所带来的,是在目前以太坊生态系统中还未实现过的是 TPS 的飞跃,「Quantum Leap 提供了急需的区块容量增加,这将是一个非常显著的增长,它将帮助 Starknet 远远超过其他所有 L2」,Ben-Sasson 说道。

除了 TPS 的提升,此次升级在排序器(Sequencer)加速方面也有显著改变。此前,Starknet 与 LambdaClass 建立了为期一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改进自己的排序器。目前,Starknet 排序器已从 Python 重写为 Rust,以期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

LambdaClass 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Federico Carrone 向 BlockBeats 表示,Quantum Leap 是区块链和可验证计算的历史性时刻,「Starkware 科学和工程团队创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能与它他们合作」。

另外,StarkWare 还引入了 Blockifier 和 Papyrus。前者是一种基于 Rust 的区块执行逻辑,旨在减少交易等待时间并缓解网络堵塞。后者则是一种本地存储解决方案,用于进一步优化 Starknet 的系统性能和响应能力。

此次,12.0 升级还取消了交易中的「待处理」,以提供更流畅的用户体验。同时引入了系统调用以允许轻松检索过去的区块哈希值,这将在提高存储证明(Proof of Storage)的效率方面发挥作用。

在 Starknet 团队看来,高 TPS 和低延迟是 Starknet 创建「隐形」区块链的最终目标的关键。团队相信在这样区块链中,Web3 技术可以轻松实现我们对 Web2 所期望的速度、性能和功能。

Starknet 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Diego Oliva 向 BlockBeats 评论道:「Quantum Leap 相当于区块链中的一个按钮,它可以突然提高旅客吞吐量,使我们的夏季旅行变得顺利且顺利。至关重要的是,不能影响安全性。」

Starknet 团队表示,结合更高 TPS 和更快包容性的 Quantum Leap 将为更快的 DeFi 应用和更真实的 3A 游戏在 Web3 技术堆栈上铺平道路。StarkWar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Uri Kolodny 告诉 BlockBeats:「开发人员是 Starknet 和最新升级的核心,Quantum Leap 旨在将开发人员从他们在当今以太坊生态系统中已经习惯的计算界限中解放出来,通过提高交易速度和减少延迟,Starknet 使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在 Web3 轨道上构建下一个『杀手级』应用程序。」

据 Starknet 透露,未来将进行的 13.0 版本升级将着重关注用户 Gas 成本的降低,而 14.0 版本将使开发人员能够支付额外费用来优先处理交易,团队相信这将有助于处理潜在的网络拥堵问题。

相关阅读:《专访 Starknet 创始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Tags: StarkNet  TPS  Layer2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