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TP钱包下载 >

tp钱包下载app|不要一涨就看六万、一跌就看一万

2023-08-27 20:21TP钱包下载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的历史上充斥着这样的抛售,市场将会像过去一样从中恢复过来...

比特币交易者确实“受到了惊吓”,随着上周损失的持续震荡,情绪崩溃的程度比比特币价格下跌还要严重。

新的一周开始,交易员们在经历了 10% 的暴跌后正在舔舐伤口。比特币的价格走势正在努力从本周结束时的狂热中恢复过来,而在同样波动的几天里,人们的担忧是显而易见的。

迄今为止,26,000 美元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关比特币下一步走向的理论正在酝酿之中。多种因素将汇聚在一起产生一定的影响:美国宏观数据再次升温,而美联储将在年度杰克逊霍尔经济研讨会上发表对经济的重要评论。

v2-1dd973cc102ee16e3b066414acdf47e8_720w.webp

与此同时,在比特币内部,短期持有者现在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未实现损失,而链上交易的损失正在创下多年来的新高。

情绪重回低谷

尽管许多人预计比特币将在 8 月 20 日周收盘左右出现波动,但比特币的表现却平淡无奇,26,300 美元限制了 其上涨幅度。随后的下跌使市场回到了撰写本文时的 26000 美元大关。

v2-abc5ee03418aa9001762664428f9e4ab_720w.webp

经过一周的混乱之后,交易员和分析师都对前景保持高度谨慎,消息人士提到了新的下行风险的各种触发因素。很多人仍然感到害怕,预计还会出现更多的下跌。

在上周下跌期间未平仓合约大幅减少后,各个交易所都持有空头头寸,资金利率继续为负。

v2-9f98bdc7eae52a4164b87528ee320a25_720w.webp

在比特币的整个历史上,有11次未平仓合约出现与三天前类似的下降。在这十一个中,八个导致价格上涨,而三个则没有。总体多头和空头清算达到了与 2022 年 11 月FTX 内爆后相当的水平。

比特币交易员权衡“整合情景”

安静的周末让一些交易者停下来思考。他们认为,比特币现在可能为区间交易的新阶段打开大门。比特币跌回之前的区间。本周最有可能的结果是继续在区间内交易。长期范围内,整合情景将在 2.5 万美元至 3 万美元之间波动。

v2-d84229c1eb4cfebe31593fef544be6a3_720w.webp

鲍威尔杰克逊霍尔演讲的关键时机

尽管上周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发布平静,但未来五天的节奏有望发生变化。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于8月24日公布,在此之前还有房屋销售和其他数据。然而,交易员和分析师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身上,他将于 8 月 25 日在杰克逊霍尔年度经济研讨会上登台。美联储杰克逊霍尔年度会议本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随着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一周的下跌中加入加密货币行列,历史模式仍可能扭转局面,因为杰克逊霍尔传统上提供风险缓解。

SPX - 上升趋势,处于支撑位和超卖位置。

BTC - 上升趋势,处于支撑位和超卖位置。

DXY - 下降趋势,处于阻力位和超买状态。

US10Y - 双顶形态,处于阻力位和超买状态

修正结束后,比特币和股票的偏见是垂直向上的。

v2-2bc9a88827a4a60528d7ad6dacc98d0e_720w.webp

股票看跌/看涨比率已达到 2023 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波动很快就会发生。

随着投机者感受到压力,链上损失不断增加

毫不奇怪,比特币 11% 的下跌导致链上盈利指标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未花费交易输出(UXTO)的 7 天平均损失数量创三年来新高。这次,投机者承受了大部分痛苦,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短期持有者(STH)的成本基础或实现价格,短期持有者是持有 BTC 时间不超过 155 天的实体。

v2-0d4d64e5a2c72ed384a12d95c0b6da5f_720w.webp

熟悉的恐惧

比特币实际上可能不像市场表现的那么疲软吗?情绪数据表明,下意识的反应是对近期比特币价格走势的决定性反应,而且尘埃可能尚未尘埃落定。根据加密货币恐惧与贪婪指数,自 3 月份硅谷银行(SVB)倒闭以来,普通加密货币投资者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害怕。随着新一周的开始,“恐惧”的得分仅为 38/100,“恐惧与贪婪”在过去 7 天里下降了 16 分。

每次比特币遭到抛售大跌,很多人都在喊看到10K,但是每次遇到上涨又会出现很大一批人看大60看,我严重怀疑这是同一批人,要么就是一点都不懂这个市场,要么就是估计造成恐慌,大家不要听风就是风,听雨就是雨,一切还需要自己去进行研究,比特币的历史上充斥着这样的抛售,市场将会像过去一样从中恢复过来。

后期会给大家带来其他赛道的龙头项目分析。感兴趣的可以点个关注。我也会不定期整理一些前沿资询和项目点评,欢迎各位志同道合的币圈人一起来探索。有问题可以评论提问或者私信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