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莱特币触及 15 个月新高——这对 Chainlink 和 VC Spectra 意味着什么?

2023-07-10 09:3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莱特币(LTC)最近的价格飙升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引发了兴奋的瑞波币,反映出投资者对加密货币重新产生了兴趣。 此外,Chainlink (LINK) 最近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为可靠的数据连接带来...

莱特币(LTC)最近的价格飙升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引发了兴奋的瑞波币,反映出投资者对加密货币重新产生了兴趣。 此外,Chainlink (LINK) 最近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为可靠的数据连接带来新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VC Spectra (SPCT) 通过最近的种子销售和私人销售获得了 240 万美元的资金,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 VC Spectra (SPCT) 能否重新定义区块链空间?

>>立即购买 SPECTRA 代币<<

莱特币飙升至 15 个月峰值,点燃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兴奋之情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短期价格 #53 – ETF、加密货币 ATM 和多链开发

4小时前 2

去中心化革命:释放区块链和加密的力量

6小时前

莱特币 (LTC) 创下 15 个月新高,达到了一个非凡的里程碑。 过去一周,莱特币(LTC)飙升21.24%,达到107.13美元。

莱特币 (LTC) 最近的价值飙升可归因于 MimbleWimble 扩展块 (MWEB) 升级的成功实施。 这一革命性的更新为莱特币(LTC)用户提供了增强的隐私功能,使他们能够保护自己的交易详细信息。

随着 2023 年 8 月 2 日即将到来的减半事件,投资者的兴奋情绪日益高涨,导致莱特币 (LTC) 的增持增加。

此外,莱特币 (LTC) 最近在 EDX Markets 上市也推动了其看涨势头。 此列表增加了莱特币(LTC)的可访问性和曝光度。 因此,分析师表示莱特币 (LTC) 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达到 112.14 美元。

在莱特币 (LTC) 飙升的情况下,Chainlink (LINK) 保持了大步前进,显示出其与其他顶级加密货币一起蓬勃发展的能力。 Chainlink (LINK)在过去一周展现出上涨势头,上涨6.31%至6.58美元。

Golteum 最近加入了 Chainlink (LINK) BUILD 计划,加速了其贵金属交易平台的采用。 通过集成 Chainlink (LINK) 的优质预言机服务,Golteum 可以获得实时价格数据和技术专业知识。

此外,Chainlink (LINK) 的储备证明 (PoR) 技术改变了代币化指数,为 5 万亿美元的市场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透明度。 通过利用 PoR,Chainlink (LINK) 确保代币化指数得到真实且可审计的储备的支持,为投资者提供对基础资产的信心和信任。

分析师表示,随着 Chainlink (LINK) 增强其网络能力,Chainlink (LINK) 有望迎来看涨势头,到 2023 年底飙升至 8.5 美元。

VC Spectra (SPCT)以其独特的平台重新定义了区块链行业

VC Spectra (SPCT) 在金融科技和区块链领域脱颖而出,在保证投资者道德、可持续投资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VC Spectra (SPCT) 通过其去中心化的对冲基金模式,为投资者提供独家参与预售 ICO、早期区块链企业和广泛的多元化投资组合的机会。

VC Spectra (SPCT) 采用精确驱动的方法,通过利用算法和系统交易策略来最大化投资潜力。 通过严格的筛选流程,VC Spectra (SPCT) 为有前景的区块链和技术初创公司提供种子资金和 A 轮资金。 此外,由于该基金成功的投资回报,VC Spectra (SPCT) 的投资者还可以从季度股息和回购中受益。

此外,VC Spectra 推出了其原生代币 SPCT,该代币建立在强大的比特币区块链之上,并遵守广泛接受的 BRC-20 标准。 该代币有助于简化 VC Spectra 生态系统内的资产管理和去中心化交易,同时也可作为支付交易费用的媒介。 SPCT 的一个显着特征是其通货紧缩模型,因为它采用了一种销毁机制,可逐渐减少代币供应,从而促进稀缺性和潜在升值。

投资者正在参与 VC Spectra (SPCT) 公开预售的第一阶段,代币定价为 0.008 美元。 随着第二阶段的到来,VC Spectra (SPCT) 的价格预计将飙升至 0.011 美元,投资回报率达到 37.5%。 随着 VC Spectra (SPCT) 为正式上线做准备,预售将在后续阶段继续进行,直到代币达到 0.08 美元的目标价格。 不要再等待 – 立即采取行动,见证你的投资呈指数级增长

>>立即购买 SPECTRA 代币<<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预售:https://invest.vcspectra.io/login

网站:https://vcspectra.io

电报:https://t.me/VCSpectra

推特:https://twitter.com/spectravcfund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