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中国移动联合多家大型科技公司成立元宇宙联盟

2023-07-05 10:5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国家支持的中国移动发起了元宇宙联盟,以加强行业内企业之间的合作。 当地新闻媒体《上海证券报》6 月 28 日报道称,新联盟将包括小米(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IACY)、华为、Unity...

国家支持的中国移动发起了元宇宙联盟,以加强行业内企业之间的合作。

当地新闻媒体《上海证券报》6 月 28 日报道称,新联盟将包括小米(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IACY)、华为、Unity China 和讯飞等中国科技巨头。 24 名创始成员来自尝试区块链、虚拟现实和元宇宙内容创作的企业。

报告称,该联盟的一个重要目标是改善中国的虚拟Cosmos发展状况,特别是私营企业的发展状况。 该联盟旨在通过创建投资基金来支持企业构建创新解决方案来实现其远大抱负。

揭牌仪式上,咪咕文化总经理刘鑫被宣布担任联盟秘书长。 辛透露,联盟将采取三管齐下的方式来实现其目标,前两个是“标准共建”和“资源共享”。

推荐阅读 1

1INCH价格预测:1INCH会突破0.340美元的关口吗?

2小时前 2

打包比特币价格预测:WBTC 价格升至 31000 美元以上

3小时前

最后一种是建立“共赢”的理念,让联盟成员分享元宇宙行业的红利。

“中国移动牵头成立元宇宙产业联盟,为推动元宇宙技术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为[s]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理事长闻库表示:“这是加强行业交易所与合作的良好机遇。”

自中国全面禁止数字货币以来,元宇宙发展突飞猛进。 包括上海和北京在内的几个中国城市已经公布了旨在创造就业机会和改善旅游业状况的虚拟空间战略。

南京市成为最新加入虚拟Cosmos潮流的城市,公布了一项吸引领先行业参与者入驻的三年计划。

民营企业步履蹒跚

近年来,私营企业涉足虚拟世界的热情已经减弱,中国科技巨头百度和腾讯的命运凸显了这一事实。

今年二月,有报道称,腾讯打算通过扩展现实部门的“人事重组”来结束其虚拟Cosmos的野心。 百度的元宇宙野心也遭遇了类似的命运,此前高管声称“元宇宙业务短期内很难看到良好的商业模式”。

自从大力支持元宇宙开发以来,Me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TA)和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在财务上遭受了损失,而政府也加大了鼓励创新的力度。

观看:元宇宙将改变我们所知的世界:Dereck Hoogenkamp

比特币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比特币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比特币(正如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和区块链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