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华为Watch 4 Pro接受评测

2023-07-10 09:3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华为Watch 4系列于5月推出,共有两款型号。 Watch 4 的基本款为黑色,配备氟橡胶表带,而 Pro 则配备钛合金表壳,并有两种表带可供选择 皮革或钛金属。 我们收到了全钛选项进行审查,...

华为Watch 4系列于5月推出,共有两款型号。 Watch 4 的基本款为黑色,配备氟橡胶表带,而 Pro 则配备钛合金表壳,并有两种表带可供选择 – 皮革或钛金属。

我们收到了全钛选项进行审查,它承诺提供更多功能的小部件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华为Watch 4 Pro接受评测华为Watch 4 Pro接受评测

自 2018 年推出第一款 Watch GT 以来,华为一直在零售盘点盒上使用相同的设计。Watch 4 Pro 采用经典盘点盒,配有额外的表带元件、磁性无线充电器和一些保修相关文件。

推荐阅读 1

投资者注意 Shiba Inu (SHIB) 开发者的惊人言论

4小时前 2

0.50 美元以下的 3 个 Memecoin 到 2023 年可将你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增加 100 倍

4小时前

Watch 4 Pro 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拥有弧形圆顶状 1.5 英寸 LTPO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466 x 466 像素。 它的显示屏周围确实有一个边框,而表带则采用了新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感觉都比华为的任何其他智能手表都要好,甚至是全能的 Watch Ultimate。

华为Watch 4 Pro接受评测华为Watch 4 Pro接受评测

Watch 4 系列的一大变化是 Harmony 3.0 及其重新设计的小部件。 默认表盘以地球为中心,以你的位置为中心,但我们采用了更复杂的解决方案。 现在我们可以以更精细的方式查看心率、睡眠结果和天气预报,更容易一目了然。

华为 Watch 4 Pro 的一些主要功能是 eSIM 和独立 GPS。 右侧的双按钮按预期工作 – 顶部可旋转以便于导航,底部是金属且导电的,可进行心电图记录。

华为Watch 4 Pro接受评测华为Watch 4 Pro接受评测

华为 Watch 4 Pro 的定价为 700 欧元/600 英镑,这意味着它是目前最昂贵的智能手表之一。 考虑到优质的构造、材料的选择和丰富的功能集,这是可以理解的。 你还可以获得超长电池寿命的承诺,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21 天。

我们将进行广泛的测试来确定这个价格是否值得,所以请留下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