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在第一季度飙升的推动下,XRP 市值年初至今飙升 42.5%

2023-07-10 09:3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加密货币分析平台最近的一份报告,尽管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的法律纠纷仍在持续,但 XRP Ledger (XRPL) 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其协议的多个方面都显示出显着增长梅萨里...

根据加密货币分析平台最近的一份报告,尽管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的法律纠纷仍在持续,但 XRP Ledger (XRPL) 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其协议的多个方面都显示出显着增长梅萨里。

该报告显示,XRP 的流通市值今年迄今已增长了 42.5%,尽管第二季度下跌了 10.7%,从 278 亿美元降至 248 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市值的飙升是整体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资料来源:梅萨里

尽管 XRP 平台第二季度的交易量有所下跌,但日均非同质代币 (NFT) 交易却显着增加了 12.7%,从 13,800 笔增至 15,500 笔。 这表明 XRP 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 NFT 生态系统中的存在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然而,它仍然面临着以太坊和 Solana 等主导者的激烈竞争。

推荐阅读 1

BarnBridge DAO 在 SEC 调查中停止运营

3小时前 2

各交易所现货交易对下跌

3小时前

资料来源:梅萨里

Messari 数据强调的一项重大发展是 XRPL 侧链的扩展,引入了两个著名协议 Coreum 和 Root Network。 这些侧链在为 XRPL 开发人员和用户提供所需的可编程性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Coreum 专注于生态系统安全,而 Root Network 旨在推动元宇宙创新。

该报告还显示,XRPL 的新地址总数显着增加,达到 138,790 个,与 2022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31.8%。此外,季度收入大幅飙升 220.3%,达到 188,376 美元。

Messari 的数据提供了有关 XRP 生态系统第二季度表现的重要见解。 尽管日均交易量和日均活跃地址量分别下跌了 11.9% 和 17.6%,但 NFT 交易量却出现了正增长。 尤其是 NFTokenCreateOffer 的主导地位有所增强,占所有 NFT 交易的 50% 以上。

XRPL 对生态系统发展的关注从主网上各种 NFT 交易类型的活动增加就可见一斑。 大多数 NFT 交易类别出现上涨趋势,日均 NFT 交易总量增长 12.7%。

然而,与主网相比,Coreum 和 Root Network 等侧链的采用速度较慢。 这可以归因于它们最近于 2023 年推出,而主网上的 NFT 已经存在了更长的时间。 尽管如此,社区对 NFT 的额外主网支持、生态系统基础设施以及 NFT项目的资助计划的兴趣表明,随着生态系统的发展和人们对侧链兴趣的增长,侧链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

总之,2023 年第二季度 XRP Ledger 生态系统呈现出显着的增长和发展。 尽管人们对 Ripple 诉 SEC 诉讼感到担忧,但 XRP 平台在各个领域都表现出了韧性和进步。 随着侧链的扩展、NFT 交易的增加以及社区兴趣的增长,XRP Ledger 正在将自己定位为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中更具竞争力。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