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ENJ 正在努力突破阻力位,而 DeeLance 则有专家发言

2023-07-08 11: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Enjin (ENJ) 很难突破关键阻力位。 它自成立以来的历程非常有趣,于 2017 年通过首次代币发行 (ICO) 首次亮相,并在不久后筹集了 1890 万美元。 Enjin Coin 建立在以太坊 (ETH) 网络之上,利用...

Enjin (ENJ) 很难突破关键阻力位。 它自成立以来的历程非常有趣,于 2017 年通过首次代币发行 (ICO) 首次亮相,并在不久后筹集了 1890 万美元。 Enjin Coin 建立在以太坊 (ETH) 网络之上,利用智能合约和安全交易。 它的代币供应量有限,为 10 亿枚,目前每个 ENJ 代币的价值约为 0.31 美元。

Enjin 的突出特点是,在其平台上创建的每个代币都得到 ENJ 的支持,为虚拟游戏物品和组件提供现实世界的价值。 这为基于区块链的游戏系统和游戏化体验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Enjin 通过充当区块链技术和用户友好应用程序之间的桥梁,为开发人员简化了区块链集成。 Enjin 使用灵活的层和 GraphQL API 处理与区块链的所有交互。 这有助于消除直接智能合约交互的复杂性。 此外,它简化了区块链集成,并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使用它。

认识新的 Enjin 平台:世界上最强大、最先进的框架,用于构建 NFT 平台和集成。 它是开源的、模块化的、用户友好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