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币安首席执行官回应高管离职报告,称“想象”的员工离职原因是错误的

2023-07-08 11: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正在回应有关该公司高管离职的报道,称他们离职的传闻是虚构的。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回应《财富》杂志最近的一篇报道时表示,...

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正在回应有关该公司高管离职的报道,称他们离职的传闻是虚构的。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回应《财富》杂志最近的一篇报道时表示,《财富》杂志“凭空捏造”了员工离职的原因,公司的人员流动率也很正常。

《财富》报道称,币安的高管,如总法律顾问 Hon Ng、首席战略官帕特里克·希尔曼 (Patrick Hillmann) 和负责合规的高级副总裁史蒂文·克里斯蒂 (Steven Christie) 因赵对美国司法部 (DOJ) 正在进行的调查的回应而离开了公司。加密货币交易所。

在两名参议员声称该公司向国会提供了“虚假和误导性”信息后,币安正在接受司法部的调查。

币安首席执行官回应高管离职报道,称员工离职的“想象”理由是错误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