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因 Gemini 盈利纠纷起诉 Genesis 母公司 DCG

2023-07-08 11: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正在就 Gemini Earn 计划起诉破产的加密货币经纪商 Genesis 的母公司,声称该贷款机构的高管误导了债权人。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这家美国交易所正在起诉数字货币集...

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正在就 Gemini Earn 计划起诉破产的加密货币经纪商 Genesis 的母公司,声称该贷款机构的高管误导了债权人。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这家美国交易所正在起诉数字货币集团(DCG)。

此外,Gemini 联合创始人 Cameron Winklevoss 在一篇长文中表示,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已对 DCG 及其首席执行官 Barry Silbert 提起诉讼,称其涉嫌亲自策划针对债权人的欺诈计划。

推荐阅读 1

由于高管因司法部调查而辞职,币安面临大规模外流

2小时前 2

CBOE 在过去 21 个交易日上涨 8%

2小时前

据温克莱沃斯称,在 Gemini 决定结束 Earn 计划后,西尔伯特联系了该公司,敦促他们继续实施该计划,因为他知道 Genesis 已经“严重资不抵债”。

Earn 计划是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允许散户投资者借出他们的数字资产来赚取利息。 当 Genesis 破产时,它欠该计划成员 7.35 亿美元。

文克莱沃斯接着指控 DCG、西尔伯特、其他高管和 Genesis 制作虚假财务报告,以欺骗债权人并维持一切正常的假象。

今年 5 月,Gemini 表示,即使在公司进入 30 天的调解期后,Genesis 仍拖欠 6.3 亿美元的债务。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因 Gemini 收益纠纷起诉 Genesis 母公司 DCG 的帖子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