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APP下载|由于 NFT 价格暴跌,Bored Ape 投资者起诉 Yuga Labs、苏富比等 28 家公司:报告

2023-08-21 15: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投资流行 NFT 收藏品 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的四位投资者已对该项目的创建者 Yuga Labs 和其他 29 家公司提起集体诉讼,指控其在收藏品价格持续下跌的情况下误导性宣传这些收藏品。 据...

投资流行 NFT 收藏品 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的四位投资者已对该项目的创建者 Yuga Labs 和其他 29 家公司提起集体诉讼,指控其在收藏品价格持续下跌的情况下误导性宣传这些收藏品。

据 CNN 报道,诉讼中提到的其他被告包括艺术品拍卖公司苏富比控股公司、运动服装巨头阿迪达斯、加密货币支付公司 MoonPay,以及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和美国媒体名人帕丽斯·希尔顿等名人。

BAYC 投资者起诉 Yuga Labs 等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债务导致韩国学生武装抢劫

5小时前 2

以太坊 (ETH) 周收盘价高于 50 EMA 短期内将非常看涨

5小时前

原告指控苏富比与 Yuga Labs 合谋人为抬高 BAYC NFT 的价格。 他们称苏富比 2021 年以超过 2400 万美元的价格向一位买家出售 100 件收藏品具有欺骗性,并认为 Yuga Labs 聘请拍卖行是为了加大炒作和投资者对藏品的兴趣。

另一方面,比伯和希尔顿被指控在没有透露他们从该项目中获得经济利益的情况下推广 BAYC。 希尔顿的代表据称伪造了对这些收藏品的兴趣以获取经济利益。

阿迪达斯涉嫌密谋通过一项计划人为抬高 NFT 价格,而 MoonPay 则被指控参与市场操纵。 投资者声称 Yuga Labs 秘密使用 MoonPay 来安顿他们的“名人群体”,从而使人们对 BAYC 系列的兴趣看起来是自然而然的,而不是付费促销的结果。

Yuga Labs、苏富比反驳指控

针对集体诉讼,Yuga Labs 的发言人表示,这些指控“没有法律依据或事实依据”。 由于该诉讼是去年 12 月提出的投诉的修改版本,该代表表示,与之前的诉讼一样,这是“机会主义的”。

“作为一家媒体和技术公司,Yuga Labs 为强大的爱好者和企业家社区提供了创新、联系和建设的能力。 他们的创造力培育了社区驱动的项目,激发了世界各地人们的想象力。 这就是值得讲述的故事,”发言人说。

苏富比称诉讼中的指控毫无根据,并透露准备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

原告寻求陪审团审判并要求赔偿超过 500 万美元。

与此同时,BAYC NFT 的价格曾在 2021 年炒作期间达到顶峰,但在过去一年中大幅下跌。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截至撰写本文时,该系列的底价为 25 以太币(42,700 美元),比一年前下跌了 66% 以上。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PrimeXBT 特别优惠:使用此链接注册并输入 CRYPTOPOTATO50 代码即可获得高达 7,000 美元的存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