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Realme GT5将于8月28日正式亮相

2023-08-21 15: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该品牌在其微博页面上透露,realme将于8月28日发布GT5。 新的旗舰系列将庆祝该公司进入行业五年,但我们很可能只会看到 GT5; Pro 版本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下周一的活动还将...

该品牌在其微博页面上透露,realme将于8月28日发布GT5。 新的旗舰系列将庆祝该公司进入行业五年,但我们很可能只会看到 GT5; Pro 版本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下周一的活动还将推出新的音频可穿戴设备——Realme Buds Air 5,它是 Buds Air 5 Pro 的更实惠的变体,已计划于本周三在印度上市。

真我GT5真我GT5 Realme Buds Air 5Realme Buds Air 5 Realme GT5 • Realme Buds Air 5

Realme GT5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 这就是我们所确定的。 仍在传言中的是相机和外观——预告片暗示了一个突出的相机岛,类似于泄露的 GT Neo6,这是我们已经在 OnePlus 10 上看到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在 Galaxy 上也看到过S21系列。

推荐阅读 1

借记卡发行机构专注于数字支付、移动应用程序并优先考虑用户体验; 揭示脉冲

2小时前 2

拜登政府敦促美国人获得新的 COVID-19 加强剂

2小时前

Realme Buds Air 5 将具有 50 dB 主动降噪功能,这是我们之前在 Pro 版本上看到的功能。 海报还谈到了 4,000 Hz UW 降噪——这个频率在人类听觉范围内,这意味着新的 Buds 显然只会将声音与周围的声音隔离开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