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中亚和南亚采用区块链:为技术进步铺平道路

2023-08-21 15: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中亚和南亚的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采用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从政府服务和医疗保健到交通和教育。 随着这些地区不断探索区块链的变革潜力,创新解决方案不断涌现,有望提高不同...

中亚和南亚的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采用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从政府服务和医疗保健到交通和教育。

随着这些地区不断探索区块链的变革潜力,创新解决方案不断涌现,有望提高不同行业的透明度、效率和安全性。

然而,尽管有前景的用例和潜在的好处,采用率尚未充分发挥潜力,解决可扩展性、监管、同意、意识和治理等挑战对于成功实施至关重要。

政府服务

推荐阅读 1

Cyber​​Connect 价格预测:CC 飙升 128% – 关键驱动因素是什么?

2小时前 2

2023年美国最佳能源股获得丰厚回报

2小时前

区块链的出现给中亚和南亚政府的运作方式带来了范式转变。 通过其不可变和去中心化的性质,区块链释放了巨大的潜力,重新定义了公共服务、问责制并促进创新。

以孟加拉国为例。 政府已经踏上了利用区块链创建国民身份证系统的开拓之旅。

通过在区块链上存储和验证公民身份,国家旨在显着减少欺诈和腐败事件,为更值得信赖和安全的治理奠定基础。

同样,印度也接受了区块链进行身份验证的可能性。 2020年,政府启动了一项利用区块链验证农民工身份的试点项目。

这种创新方法有可能简化行政流程并增强包容性,确保所有公民都能积极参与国家的发展。

在风景如画的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正在数字化方面树立新的里程碑。 以区块链为基石,他们正在构建尖端的数字土地登记系统。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在区块链整合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2021年,政府与DAI合作启动试点项目,探索区块链在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土地登记中的应用。

卫生保健

近年来,中亚和南亚的医疗保健行业通过区块链的采用发生了转型。

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和安全性为医疗保健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铺平了道路,解决了关键挑战并彻底改变了行业的各个方面。

透明的药品供应链

区块链能够跟踪药品从制造商到患者的流动,确保患者获得安全正宗的药品,同时减少假冒和转移风险。

印度政府电子市场 (GeM) 在整合区块链以有效分配疫苗和药品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GeM 的试点项目正在进行中,其目标是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彻底改变该国基本医疗保健产品的供应链管理。

减少假药

区块链为解决医疗保健领域假药的关键问题提供了一个有前景的解决方案。

有鉴于此,阿富汗公共卫生部于 2019 年 9 月迈出了重要一步,与区块链公司 Fantom 合作,将这项创新技术整合到该国的医疗保健系统中。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区块链将用于追踪和打击假冒药品的流通,确保药品分销的安全性和真实性。

运输

区块链在中亚和南亚的交通运输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区块链能够提高效率、透明度和安全性,正在为这些地区的变革铺平道路。

改善中亚跨境贸易物流

中亚国家长期以来一直受困于互联互通有限和进出口流程繁琐的问题。

区块链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通过简化文件流程、减少边境延误和协调各国标准来简化跨境贸易物流。

一个典型的举措是世界银行对中亚区域经济合作渠道绩效衡量和监测(CPMM)项目的支持。 该项目旨在利用区块链收集和共享中亚六个运输渠道沿线的贸易便利化指标数据。

数据驱动的方法有助于识别瓶颈并促进参与国之间的政策协调,促进经济增长和区域一体化。

加强南亚的粮食安全和可追溯性

南亚人口众多,面临粮食安全和营养不良的挑战。区块链在通过生产和物流链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通过实施基于区块链的跟踪系统,当局可以快速有效地应对污染或欺诈案件,保障公众健康。

教育

区块链已成为教育领域的一股变革力量,为更高效、安全和可靠的流程铺平了道路。

孟加拉国政府通过全面的国家区块链战略展示了其利用区块链潜力的承诺。 其主要目标之一是实施区块链来保存政府证书和教育证书。

通过这种创新方法,政府旨在提高透明度、减少欺诈并简化证书验证流程。

在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 (HEC) 率先发起了一项开创性举措,利用基于区块链的平台彻底改变学位和证书的颁发方式。

这种渐进的方法涉及高等教育机构提供的学历的无缝管理、认证和验证。

改进空间

尽管区块链在中亚和南亚的政府服务、医疗保健、交通和教育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潜在优势,但其采用率尚未充分发挥潜力。 造成进展缓慢的原因有很多。

在这些领域实施区块链解决方案非常复杂,需要大量资源、技术专业知识和组织重组。 政府和机构必须投资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培训人员并确保与现有系统的互操作性。

此外,对数据隐私、安全和监管合规性的担忧也促使利益相关者保持谨慎态度。

其次,许多地区对区块链的功能和优势的认识和理解有限。

政府官员、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交通当局和教育机构可能需要充分掌握区块链如何应对其特定挑战并改进流程。 这种意识的缺乏往往会导致怀疑和不愿探索区块链的采用。

此外,中亚和南亚地区的去中心化性给协调区块链实施的法规和治理框架带来了挑战。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法律和监管环境,使得跨境合作和数据共享变得复杂。 标准化的缺乏阻碍了整个地区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无缝集成。

BSV区块链团队希望促进区块链的采用

为此,BSV区块链背后的团队正在努力促进 BSV 和区块链在中东和北非 (MENA) 地区以及南亚的普遍采用。

InvoiceMate 创始人 Muhammad Salman Anjum 在去年于迪拜举行的 BSV 全球区块链大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BSV区块链团队正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和南亚努力实现两个目标: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和采用。

“我们正在努力实现两件事:与学术界建立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对区块链进行更多研究。 协会伙伴关系——与政府的伙伴关系、与监管机构的伙伴关系以带来更多监管 […] 以及与开发者社区的合作伙伴关系。 然后我们希望得到政府部门和私营部门的采用,”Anjum 透露。

Anjum 透露,BSV区块链团队已与阿联酋政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这些目标。 该团队在这方面与私营和公共机构合作,包括阿联酋社区发展部、迪拜警察局以及迪拜能源和基础设施部。

此外,BSV区块链背后的团队还与巴基斯坦的实体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采取举措促进该国区块链的采用。 其中一些实体包括 JS Bank、SECP、EJAD Labs、Zindigi、Gamestorm Studios 和 KPITB。

BSV 中东政府计划负责人 Ahmed Yousif 也强调了这些不断升级的计划和合作伙伴关系。

“政府实际上对可以解决问题的区块链用例非常感兴趣。 将这些合作带入政府大门和政府办公室,并与政府官员分享区块链知识是一项任务,”Yousif 强调。

他透露了与利雅得政府就该市智慧城市战略中区块链的潜在用例进行的讨论。

此外,行业领袖小组同样强调了区块链在中东和南亚多个行业变革中的进展、挑战和潜力。

“纵观过去 11 年的情况,看看它是如何变化的:我们一直在寻找进行纸质金融交易的老式方法,现在它已经加快了完全数字化的速度,”首席执行官兼联席小组成员 Ali Shobokoshi 说道。萨利斯创始人说。

Shobokoshi 强调,该地区在汇款和贸易融资方面已经看到了更多 BSV 和区块链的使用案例。 然而,尽管取得了进展,Shobokoshi 相信仍有增长的空间。

观看:中东政府试图寻找区块链的良好用例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