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Nothing Phone (2) 出现在更多新闻图片中

2023-07-05 20:0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就在其设计被正式确认一天后,Nothing Phone (2) 出现在一组新的官方新闻图片中,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更好地了解即将推出的设备。 无 白色电话 (2) 正如昨天的图片所示,Phone (2) 将对其前...

就在其设计被正式确认一天后,Nothing Phone (2) 出现在一组新的官方新闻图片中,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更好地了解即将推出的设备。

无 白色电话 (2)无 白色电话 (2) 无 白色电话 (2)无 白色电话 (2) 无 白色电话 (2)

正如昨天的图片所示,Phone (2) 将对其前身进行轻微的视觉更新,包括略微弯曲的背面、重新组织的 Glyph 界面 LED 灯条以及新的灰色选项。 更新后的 Glyph Interface 现在具有 11 个分段 LED 灯带和 33 个照明区域,而去年的手机 (1) 上有 5 个 LED 灯带和 12 个区域,增加了新的用例和更精细的控制。

无 电话 (2) 灰色无 电话 (2) 灰色 无 电话 (2) 灰色无 电话 (2) 灰色 无 电话 (2) 灰色

推荐阅读 1

深陷债务困境的巴基斯坦23财年贸易逆差削减43%至2755万美元

58分钟前 2

金融监管机构搜查币安澳大利亚办公室:彭博社

1小时前

手机 (2) 还具有对称边框和用于自拍摄像头的中心打孔切口。 没有任何东西准备在下周二(7 月 11 日)发布其最新的智能手机,这为新的预告片留下了更多的时间来让我们了解 Phone (2) 的新功能。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