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随着山寨币市场的看涨情绪酝酿,隐私币爆炸了 300% 以上:Santiment

2023-07-05 20:0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Santiment 表示,一个以隐私为中心的区块链项目的市值正在爆炸式增长。 Santiment 表示,随着看涨情绪飙升,山寨币 Verge (XVG) 的市值在短短两天内增长了两倍多。 资料...

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Santiment 表示,一个以隐私为中心的区块链项目的市值正在爆炸式增长。

Santiment 表示,随着看涨情绪飙升,山寨币 Verge (XVG) 的市值在短短两天内增长了两倍多。

图像图像资料来源:Santiment/Twitter

Verge 是一个注重隐私的区块链,旨在提供快速高效的去中心化支付网络,该网络在原始比特币 (BTC)区块链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

截至撰写本文时,Verge 的价值为 0.00615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27.4%。

周一,The Verge 市值达到当地高点 144,577,725 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市值下跌至 101,616,789 美元。

Santiment 还预测,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的社会主导地位飙升,一些山寨币可能很快就会上涨。

该公司预测以太坊(ETH)、卡尔达诺(ADA)、XRP 和币安币(BNB)等替代项目可能会出现反弹。

图像图像资料来源:Santiment/Twitter

随着山寨币市场的看涨情绪酝酿,隐私币爆炸了 300% 以上:Santiment 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