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官网|Gemini 交易所 XRP 价格突然上涨至 50 美元

2023-08-11 17: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于 8 月 10 日重新上线 Ripple 的 XRP,导致山寨币价格意外飙升。 由于 Gemini 的这一决定,XRP 的价格已经达到了远高于正常交易价值的水平,超过了 7000% 800%。 价格上...

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于 8 月 10 日重新上线 Ripple 的 XRP,导致山寨币价格意外飙升。 由于 Gemini 的这一决定,XRP 的价格已经达到了远高于正常交易价值的水平,超过了 7000% 800%。 价格上涨这么多之后,可以看到XRP的价格上涨到了50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XRP 的交易价格约为 0.63 美元,这种异常的价格走势似乎已得到解决。 虽然有用户试图了解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但认为新上市可能是由于订单密度不足、流动性有限而造成的。 还指出,投资者可能以 50 美元的价格下达卖出订单,而买家错误地以 50 美元的价格下达买入订单。

虽然Gemini尚未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但表示已于04.25进入全面现场维护。 并表示,维护期间并非所有服务均可用,客户资产和资金是安全的。

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的交易价格继续在 0.63 美元左右,市值为 335 亿美元。 在法院在 SEC-Ripple 案件中部分支持 Ripple 后,XRP 飙升,但现在似乎已经放弃了这种热情,现在正在等待新的上涨的另一个催化剂。

推荐阅读 1

金融科技基础知识:什么是开放银行?

4小时前 2

自力更生、出售还是资本重组? 科技企业家在经济低迷时期度过资本危机的指南

4小时前

虽然投资者正在等待 XRP 的价格达到 1 美元,但只要比特币巩固在 30,000 美元以下,这种预期似乎就不可能实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