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网入口|Coinbase 投资后 RPL 反应走高

2023-08-11 17: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事实: Coinbase Ventures 表示对 Rocket Pool 高管“深表钦佩”。 RPL 是以太坊质押平台 Rocket Pool 的原生代币。 同名质押矿池的治理代币 Rocket Pool(RPL)在过去 24 小时内从 26.35 美元上涨...

关键事实:

  • Coinbase Ventures 表示对 Rocket Pool 高管“深表钦佩”。

  • RPL 是以太坊质押平台 Rocket Pool 的原生代币。

同名质押矿池的治理代币 Rocket Pool(RPL)在过去 24 小时内从 26.35 美元上涨至 28.70 美元,涨幅超过 10%。 通过这种方式,它被定位为这一时期涨幅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之一,尽管其价格随后略有放缓。

截至撰写本文时,RPL 的价格为 28.35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仍上涨了近 8%,是这一时期市值较高的百种资产中涨幅第二高的加密货币资产。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会跌至28,500美元吗? 以太坊,十大加密货币幻灯片

5小时前 2

分析:比特币会保持在 29,500 美元上方吗?

6小时前

这就是今天RPL经历的上涨,它是第68个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资产。 资料来源:CoinMarketCap。

随着此次上涨,RPL 再次达到一周以来未见的水平。 上次显示这个价格是在 8 月 3 日。

在 Coinbase 的投资部门 Coinbase Ventures 发布公告后,RPL 重新回到 28 美元,Coinbase 因拥有全球第二大交易量交易所而闻名。

Coinbase 风险投资公司 传达的 几个小时前,他“通过购买 RPL 代币对 Rocket Pool 进行了战略投资”。 他还透露,他非常钦佩其创始人 David Rugendyke 和总经理 Darren Langley。

“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认识了 Dave 和 Darren,并对他们在过去 6 年多的时间里致力于建立最大的去中心化质押网络之一深表钦佩。”

Coinbase Ventures,Coinbase 的投资部门。

同样,Coinbase Ventures 表示,Rocket Pool 也有同样的愿景,即“以安全和去中心化的方式扩展以太坊基础设施对于将下一个十亿用户引入链上至关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他警告说,除了购买 RPL 代币之外,他们还通过积极参与 Oracle DAO 并使用公司资产负债表中的以太币 (ETH) 来运营 Rocket Pool 网络上的数百个节点来支持生态系统。

“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支持 Rocket Pool 的长期发展,并期待在未来几年为 Rocket Pool 社区做出贡献。”

Coinbase Ventures,Coinbase 的投资部门。

什么是 Coinbase Ventures 和 Rocket Pool

据 Coinbase Ventures 网站称,Coinbase Ventures 是 Coinbase 的一个分支机构,致力于“支持致力于推进加密货币和 web3 生态系统的企业家”。

为此,它与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的各种生态系统项目合作。 其投资组合包括区块链数据浏览器 Dune、第 2 层网络 Arbitrum、不可替代代币 (NFT) 市场 OpenSea 以及现在的质押生态系统 Rocket Pool 等多种组织。

Rocket Pool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以太坊质押平台,它持有原生货币 RPL,并允许用户质押(或“下注”)ETH 以获得奖励。 根据 Coinbase Ventures 报告的数据,它目前拥有 3,100 多个节点运营商,质押超过 780,000 ETH。

正如 CriptoNoticias Cryptopedia 所解释的那样,质押是将加密货币存入智能合约、钱包或交易所以获取利润的行为。 而且,它还允许其用户成为网络的验证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