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比特币达到 10 万美元目标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原因如下

2023-08-11 17: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投机活动十分猖獗,比特币 (BTC) 令人垂涎的 10 万美元价格一直是人们持续讨论的话题。 随着交易者和爱好者密切关注市场走势,一个鲜为人知的指标——...

比特币达到 10 万美元目标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原因如下比特币达到 10 万美元目标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原因如下

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投机活动十分猖獗,比特币 (BTC) 令人垂涎的 10 万美元价格一直是人们持续讨论的话题。 随着交易者和爱好者密切关注市场走势,一个鲜为人知的指标——“实现价值”已经成为了解这种数字资产真正潜力的重要指标。

CryptoQuant 的最新见解揭示了为什么比特币 (BTC) 达到 10 万美元的梦想可能比预期更加现实。

比特币 (BTC) 实际限额是基于所有 UTXO(未使用交易输出)价值衡量比特币 (BTC) 市场实际财富的指标,作为评估加密货币宏观经济格局的强大工具,其重要性日益凸显。 与更常用的市值或价格不同,已实现上限描绘了比特币在不同价格周期内的价值主张的不同图景。

推荐阅读 1

区块链中的跨链兼容性:探索无缝互操作性

1小时前 2

2021 年至 2023 年间,柴犬的价值增加了​​多少?

7小时前

比特币达到 10 万美元目标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原因如下比特币达到 10 万美元目标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原因如下

将已实现市值与传统市值进行比较,尤其是在不同的价格周期内,可以提供有关比特币增长轨迹的重要见解。 一个惊人的观察结果是,尽管近年来比特币的价格上涨惊人,但实现价值与市场价值之间的比率却有所下跌。 这种有趣的趋势让我们思考比特币的市场价值是否反映了其真正的财富。

一些深思熟虑的模式可用

如果我们更深入地研究这一分析,消除比特币市场价格中嵌入的投机因素,只关注已实现价值的增长,就会出现一种暗示性的模式。 在过去的 9 个月里,比特币价格上涨了 99%,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边界仅小幅上涨 1.5%。

虽然领先的加密货币无疑吸引了相当多的关注和资本,但目前的价格动态似乎并不适合向新进入者重新分配财富或显着提高已实现资本上限。 相反,提高已实现限额的主要驱动力似乎是来自新投资者的新资本流动,从而导致比特币价格趋势的参与度增加和增长。

鉴于这种数据驱动的视角,很明显为什么比特币 (BTC) 令人垂涎的 10 万美元价格仍不清楚。 虽然名义价格头条新闻可能令人兴奋,但已实现上限提供了对加密货币真实价值的更扎实且潜在的严肃评估。 比特币 (BTC) 达到 10 万美元里程碑的先决条件不仅是价格升值,还需要营造一个吸引新参与者并鼓励大量资本流动的环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