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柴犬 (SHIB) 详细价格分析 价格有效条件

2023-08-07 10: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代币的涨势正在突破 0.000010 水平,表明一些关键影响因素支持了稳固的上涨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Shibburn 计划报告称,柴犬销毁率大幅增加了 21.8%,导致约 2880 万个 Meme 代币被...

Shiba Inu 代币的涨势正在突破 0.000010 水平,表明一些关键影响因素支持了稳固的上涨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Shibburn 计划报告称,柴犬销毁率大幅增加了 21.8%,导致约 2880 万个 Meme 代币被转移到“地狱”钱包,并有效地从流通中移除。

SHIB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这一策略显着增强了柴犬的持续积极价格势头。 另一个Optimism消息是,Shiba Inu 的价格上涨令人印象深刻,击败其他 4,481 个代币,超越了 LunarCrush 的 AltRank。

此外,柴犬的 LEASH 代币在 StealthEX 交易所上市后最近上涨了 10%,这为柴犬的市场叙述增添了另一个积极的信号。 此外,最近主要柴犬代币的上市对支撑和提升柴犬整体价格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结果,SHIB 本身在过去 24 小时内显着增长了 9.24%。

推荐阅读 1

通过“零转移”方法预防交易所攻击

7小时前 2

灰度:千禧一代和Z世代选民可能会决定2024“比特币选举”年的结果

7小时前

因此,这些因素的结合导致了柴犬币的持续连胜和价格的大幅上涨,将其推至 0.000010 水平之上。 Shiba Inu 已经达到了一个显着的里程碑,在 LunarCrush 的 AltRank 社交和市场活动方面排名第一,超越了超过 4,481 种加密货币。

情绪报告

仅在过去 24 小时内,它的社交参与度就达到了 200,365,743 人,价格上涨了 6% 至 0.0000096 美元。 Santiment 链上分析显示,在不到四个星期的时间里,价格大幅上涨了 51%,同时交易量增加,交易所上的柴犬代币供应量减少。

这可能表明投资者长期持有代币,可能会推动上涨趋势。 由柴犬社区带头持续进行的代币销毁也在看涨的表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